有什麼結婚祝福語,創意結婚祝福語

  喜事年年有,年年都特別多,隨著年齡的增加,我們之間也有了各種各樣的應酬,其中就屬紅色炸彈最多,結婚送什麼?當然送紅包,紅包上面不可能什麼都不寫吧!如果說只是普通的朋友,那好,百年好合,早生貴子,這些普通但是好用的詞就已經足夠表達了,但如果是感情很深的朋友呢,這些普遍的祝福語就會顯得不走心,體現不出來你們之間的感情。

  很多人都想給她一份特別的祝福,讓他感覺到你和別人不一樣的用心,這個時候問題就來了,結婚祝福語說來說去都是那幾個,寫來寫去也都是那幾個,缺乏創意,也和別人差不多,分不清誰是誰。最尷尬的就是,以前朋友結婚,有人去不了就讓我們幫忙帶紅包,我們幫別人帶了很多個紅包,個個紅包上面都寫的是百年好合,你這個寫了和沒寫有什麼區別嗎,絲毫沒有感覺到用心。

  有什麼結婚祝福語,創意結婚祝福語

  說白了這些紅包也就只能和其他紅包放在一起,最後拿去扔掉!就像人一樣,如果沒有出眾的地方,也就只有等著被淹沒。那麼,應該怎樣把你的紅包裝扮得漂漂亮亮,讓新人給他獨特的對待呢!不但能讓他們領會到你的用心,也將美好的祝福帶到新人面前,別具匠心,促進你們之間的關係,又有何不可呢!今天就給大家盤點一下,結婚時,婚禮上面可以用的結婚祝福詞,想創意有創意,想文化有文化。要什麼有什麼趕緊進來看看吧~

  1.十月十日喜慶當空照,新人對對幸福笑,十月十日結連理,十月十日好日子,生命精彩十全十美,新婚甜蜜十全十美,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永遠十全十美。

  2.願你們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恩恩愛愛,日日夜夜健健康康,歲歲年年瀟瀟灑灑,永永遠遠快快樂樂,時時刻刻風風光光,祝福你們十一新婚快樂。

  3.一生一世牽手,良緣不離不棄相守。佳節逢新婚,真情不渝結同心。美滿姻緣海枯石爛,幸福伴侶天長地久。謹祝新婚快樂!

  4.連理結同心,佳節鴛鴦齊比翼,雙喜臨門福無邊,百年好合情似海。郎才女貌成佳偶,珠聯璧合共白頭。真誠恭祝:新婚快樂。

  5.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6.從今以後,這個世界上少了兩個優秀的妙齡青年,多了一對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珍愛彼此。祝你們新婚快樂!

  7.幸福圍城,有緣人緣定三生,家慶共慶;金秋雙喜臨門,有情人情牽一世,真心愛心同心。佳節新婚大喜,恭祝百年好合,美滿幸福。

  8.因為愛情,你們走進這情感的聖殿,許下今生的誓與諾。因為愛情,你們付出了相互的關懷,共享今後的苦與樂。祝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9.誰用胭脂染紅了你不語的雙唇,誰用赤誠緊蹙了你眉宇的歡瑩,誰用嫁紗贏得了你菁芳的年華,誰用雙手贏取了你,美麗的新娘,朋友,新婚快樂,一定要幸福哦。

  10.恭喜你發昏結了婚,從今以後徒刑是無期,哥們窮了紅包少,祝福短信只能多發了,先來一條祝福轟炸你們夫妻倆!

  11.人生夢幾回,相臥即相賓。今吾同窗緣姻緣,夢獲攜佳步紅毯。顏笑今生鵲歡慶,笑意今生永長扎。大紅燈籠高高掛,恭賀新婚娃哈哈。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12.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13.喜鵲喳喳叫,喜事終來到。新人拜天地,父母笑盈盈。盼得子女長成人,結婚生子立家庭。祝愿新人意志堅,同心同德白頭偕,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14.迎親鑼鼓響連天,歡慶嗩吶炮竹喧。花團錦族賓客滿,盛宴酒令笑聲傳。沉魚落雁禮廳羨,羞花閉月瞧天仙。玉樹銀花相擁抱,默聲許願永相伴。恭賀: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夫婦共手澆園。

  15.陽光溫柔的散發出香,美麗的新娘幸福在臉上湯漾,帥氣的新郎四處神采飛揚,祝新婚的哥們姐妹們:百年好合,心心相印。

  搞笑祝福語

  1、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結連理枝,不羨神仙逍遙遊,只羨鴛鴦戲水在池中。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2、愛是蜜糖,是雪蓮,是永恆的讚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大喜的日子,願你們一生幸福!

  3、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祝百年好合。

  4、沒有想到你們這麼快就訂婚了,應該是注定的吧,要生活一輩子的人了,不要發小脾氣。圓圓滿滿的過一輩子,記得有我的祝福哦!

  英文祝福語

  Maythecomingyears,fillyourliveswithloveandhappiness.

  在未來的數年,將你的生命裝滿愛和快樂。

  Mayyouhavealongandlovinglifetogether.

  願你們長久、熱愛生活在一起。

  Weneverknewtwopeoplebettersuitedtoeachother.

  我們從未見過如此般配的一對。

  Hemustbeextraspecial,becauseheismarryingalovelygirl.

  新娘如此可愛,新郎必定英俊不凡。

  Awishtotwohappypeopleforafutureofdreamscomestrue,Congratulations!

  祝兩個幸福的人兒,來日美夢都成現實。祝賀你們!

  Godblessyouandyours,andsurroundyoueverwithhisblessing.

  願上帝祝福你和你的愛人,永遠賜福於你們。

  Mayyoutwoalwaysbeinlove!Mayhappinessincreasewithage.

  願你倆永浴愛河,祝你倆幸福與年俱增。

  Wishingyoumanyyearsofjoyandhappiness.

  祝你有用永遠的歡樂和幸福。

  FortheBrideandGroomWishingyouloveinyourhearts,joyinyourhome.

  為新娘和新郎祝福你愛在心中,在你的家裡。

  Wishingyoutwoanabundanceofloveandhappiness.

  祝你們倆有豐富的愛和幸福。

  Bestwishesforalifetimeofloveandhappiness.

  最美好的祝愿,祝你們終生愛情和幸福。

  Congratulationsandbestwishes.

  致以衷心的祝賀和良好的祝愿。

  Congratulationstobothofyou.

  祝賀你們倆。

  Bestwishesonalongandhappylifetogether.

  最美好的祝愿在漫長而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Mayyourmarriagebeblessedwithfaith,joy,andlove.

  願你們的婚禮是有信心、喜樂和愛。

  Congratulations,wishingyouguysthebestlifecangiveyou.

  祝賀,祝你們最好的生活所能給你的。

  Congratulationsandhaveabeautifulhoneymoon。

  恭喜你們,祝你們有個美好的蜜月。

  Todayisindeedajoyousoccasionforallofuspresenthere。

  對我們列席的每個人而言,今天真是個令人歡欣的日子。

  哈哈,這麼多祝福語,就算婚禮再多也不怕詞窮了,不過紅色炸彈還是不要太多,祝福語是夠了,錢包不夠啊!所以還是悠著點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