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應該遠離的八類臭男人

  女人有時會被愛情的甜蜜沖昏頭腦,分不清對錯。然而,並不是所有男人都是真心去對待感情。女人常常在戀愛中受騙,不是因為男人的花樣外貌,就是被男人的花言巧語所虜獲。小編整理了女人們都喜歡,但是要警惕的八類臭男人:

  第一類:前呼後擁型

  這是一種最喜歡拍女孩子馬屁的動物。這種動物有虎的威風,可與金錢豹鬥富,來去獅子般前呼後擁,像企鵝一樣的西裝革履、派頭十足。他們以車代步,在大街上見不到他們,在家裡也難得見到他們。白天,他們的身影在會議室、談判桌、飛機頭等倉裡出現;夜晚他們不喜歡月光,他們躲在豪華酒店、五星級賓館、大型KTV的包房裡。

  這時的他們樣子很怪,倘若紅顏是他們喜歡的那種,他們還很乖,會盡著性子陪你耍,滿足你的所有要求,是你獅子大張嘴的最佳時機,你把手放在他的手裡輕輕撫動,偶爾送一記香吻,換取他嘴中嗯、好、好好、都依你等異化成短語的金錢。這些動物都不吝嗇,只要他喜歡。

  典型人物韋小寶,代表人物:成克傑、李真、賴昌興。他們是男人眼中的酸葡萄。也是白領女人鎖定的目標。但上床是真,用情則未必,不過是各取所需,男人得此一樂,女人樂得其所——金錢和地位,最關鍵的是省時省力,花上三兩個夜晚,個人就少奮鬥20年。

  但這些男人多數並沒有韋小寶那般福氣、攬天下美女們細腰患難與共、長相撕守。短暫的激情過後,紛紛分道揚鑣。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女人的心靈是安寧的,因為不需要負任何責任。他拿你當衣服穿,你把他當襪子用,回頭相逢如路人也沒的含怨,本來就兩不虧欠。

  第二類:流氓學者型

  理論上可以把他們當成人,但實際上他們是磁鐵,他們的語言帶電,用倫琴射線輻射女孩子心臟,可能用兄長般的愛呵護你,也可能給你慈父般的關懷。你喜歡凝視他溫和的眼神,但更喜歡他博大精深的學識。

  最初,他請你來家裡吃飯,用親切的話語鼓勵你吃菜,胖有什麼關係,趙飛燕固然美麗,楊玉環也一樣讓男人溫暖。離開的時候,他笑盈盈站在門口向你揮手,如果伙食不好,或者不開心就過來,我們很歡迎你。

  終於有一天,你希望接受他的單獨輔導,你早已被閃電擊中了。他笑了,笑的自信、笑的開心。但你前腳剛剛邁出校門,他就把另一個女孩請到家裡吃飯。級別最高的流氓學者是王安石。這個半大老頭,滿腹經綸,朝堂上侃侃而談,背地裡酷好偷香竊玉。玩了身邊丫鬟(包括他老婆的丫鬟)、仍嫌不過癮,居然性騷擾寡婦兒媳。“扒灰”說的就是王安石。

  流氓流出美名的是唐寅。一次逛街賊眼看上華家笑靨如花的丫鬟,由於無計可施,竟不惜賣身華家為奴,早晚相隨左右,趁機大獻殷勤,說了兩火車的甜言蜜語,外加贈一些不三不四的肉麻詩,終於哄得女孩方寸大亂,稀里糊塗的跟他上了床,這還不算,又順手牽羊,把小姐也通吃了。

  流出文化的是柳永,柳永是宋代詞壇大家,有翩若遊龍體態、暮為行雨路標。但恃才傲物,連皇上也不放在眼裡,沒考上研究生,就大放厥詞:“何需論得喪、才子佳人、自是白衣卿相。”惹惱了皇帝,大筆一揮,柳永從此丟了飯碗。悶得慌,就寫詞消磨時光,詞寫得多如驢毛,有水井處即有柳詞。但幾乎​​所有作品寫的都是燈紅酒綠、淺斟低唱。“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這種沒出息男人的混賬話就是出自他口。

  最讓女人割捨不下的流氓學者是司馬相如,司馬相如是偷心高手,引誘良家少女本事千古一絕,女孩不但心甘情願的把身子給了他,還把家裡的錢偷出來給他揮霍,崇拜得五體投地,給他舉案齊眉。有一句商家流行術語:顧客就是上帝,司馬相如就是女孩子心中的顧客。

  第三類:敗壞公德型

  敗壞公德型男人有兩種。一種是在大街上赤身裸背、隨地吐痰、衝牆角撒尿的男人;另一種恰好相反,雌化嚴重,有花馬王子的美譽,故曰敗壞公德型男人(敗壞男性之德也) 。這種男人梨花帶雨、玉容嬌嬌,張口“哇——噻”閉口“耶!”八卦得很,當算九卦。可與李湘比翼,難與凌峰同台。

  他們衣鮮時尚、晝伏夜行,或是主持著八卦類娛樂節目,或是反串的當紅歌星,職場上久經風花讓他們摸透了女孩子脈搏,通常,他先和你聊些與節目無關的話題,比如衣飾、發式,偶爾還會摸摸你袖口的蕾絲,這花邊好美耶,穿在你身上剛好合適。循循善誘,不知不覺中把你誘進他預先設計好的圈套。

  他溫情脈脈的凝視你,眸光燭火般飄來,精彩處,沒準還給一個不疼不癢的擁抱。你芳心亂顫,可他心裡想的卻是快點把你打發走,他好陪女主持去吃夜宵。此類男人是現代版唐吉克德的變異。色而不淫,性為情所動,情為愛而生。但你要是真的和他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等著吧,有得氣生,最好多預備些醋精和開心順氣丸。

  但這類男人精得像泥鰍,為了維護自己的光輝形象保住人氣,他們可能會陪女孩子逛街、吃漢堡、喝飲料,可你要是想打他的主意,勸你還是別費心思了。除非青春飯沒得吃了,否則他們是不會結婚的。和這類男人在一起溫暖如春,大、中學女生對他們情有獨鍾;小資女人更願意投怀送抱。

  第四類:落花流水型

  準確的講這是一種會做愛的機械人。他們不具備人類的情感,大腦復雜,但思維單調,嘴裡終日念念有詞,也可稱作發神經型男人。或為高效率的科學家,或者落魄的大作家。走出實驗室或從一段精彩的文字中出來,他們就像餓瘋了的要飯的花子。他們可能半個月才洗一次臉,也可能是半年。他們和法律上的妻子做愛,與試管中的物質和書裡邊的美人調情。

  大化學家門捷列夫,洞房花燭夜一不小心溜進實驗室,半夜,新娘子忍無可忍找上門,親愛的,難道你不知道今天是新婚之夜麼?奧,是的是的。門捷列夫回答。“可是,如果不把這些試管洗乾淨,我們製造出來的生命將是一個怪物。”

  馬克吐溫,窮的氣死小偷,用鞋墊冒充領帶,然而卻偏得貴婦們恩寵。

  大文豪巴爾扎克比馬克吐溫還慘不忍睹,巨著發了書商,卻害死了自己。但卻讓男人們無地自容,巴爾扎克出殯時情人都來送行,香淚氾濫,春風陣陣春雲蔽日。

  其實,愛上這樣的男人跟愛上一個不回家的男人沒什麼區別,但女人有自己的算盤:其一改良品種,其二萬世流芳。愛上這類男人的女人需要具有兩種優秀品質:一是犧牲,二是無私。

  第五類:任我行型

  憂鬱是致命的美麗。與憂鬱的男人相伴,心靈倍感微痛的快慰。任我行型男人是思想者,他們帶著上帝的重托,在烏托邦的荒原上大膽猜測。眼睛狼一般憂鬱,時刻準備捕捉來自心靈深處的每一個火花。

  生活中,這樣男人的結局一般都不是很好,他們藐視權貴,懷疑現有的一切,弄得爺爺不親舅舅不愛。在他們眼中,女人不是女人而是一種邏輯、是世界觀、是方法論、也可能是辯證法。他們赴女人的約會必定要帶著鞭子,儘管,女人一個微笑他們的鞭子就變成了自虐的武器。

  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女人有失落感,但絕對沒有危險。夜,張開美麗的傘,你與他談論到深夜,然後同榻而眠。但第二天早晨你憤怒的發現,內衣沒有任何改變。他們不屑鮮花包括掌聲,峨眉淡定,不遠處傲然挺立,以為在看你,八成視而不見。

  不過,最好還是別在他們面前裸體,別忘了食色性也,他們也是男人喲。但這類男人絕對是男人中的極品,得一夜情可終身回味。這種男人是神,如果你無意神龕,最好側過臉去,不然,即便看他一眼,那你,玩完。

  第六類:浦志高型

  愛美人不愛江山是這類男人的特點。動蕩的年月千萬別逶身這種男人。他們不一定懼怕嚴刑拷打,但為了媳婦一定會叛變。《清江壯歌》裡的陳醒民也是這種男人。這類男人戀家,為了多看一眼嬌妻弱子,不惜冒殺頭的風險。

  所以,最好勸他們遠離政治,當然,和平年代也許是另外一種結果,沒准他們諳熟官場玄機,朝秦暮楚平步青雲。不過這類男人基本沒什麼事業心……

  第七類:保姆型

  看見這幾個字馬上會想到一座城市,她妖艷嫵媚奢華,她就是上海。上海是只為女人而存在的城市,她製造的一切都為了博得女人的芳心,上海女人是幸福的、也很幸運,但上海女人又是矛盾的,喜歡享受世界科技文明所帶來的一切物質成果,卻又拒絕勞動。不過這不要緊,因為她們擁有世界上最最聽話的男人。

  從前,起床後上海男人幹的第一件事,是到蘇州河邊刷馬桶;現在在家裡就可以解決,所以就挎著籃子去早市買菜,早市的菜便宜。

  上海男人心甘情願的被女人驅使,做飯洗衣包括給女人縫綴襪子這樣的工作也屬於份內。假如有女人敢這樣對待北京爺們儿,結果只有一種:包二奶。當然,上海男人也願意包二奶,但是,吝嗇的摳門兒。在老爺們儿的辭典裡,上海男人是刪引號;在女人的辭典裡,上海男人也暗淡無光,但這有什麼關係,絲毫也不影響他們受世界上最精緻的女人——上海女人的垂愛。

  第八類:十全十美型

  不能說鳳毛麟角,應該說幾乎沒有,如果一定要有,也許比壞人好點算一個。NO!別給自己找罵了。

  每個男人都是不完美的,如果真有哪個男人堅持說自己完美,除了是淺薄以外,他肯定也是瘋子和騙子。女人去愛這樣的男人成本很高,而且也很難得到這種男人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