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的一見鍾情

雙子座

雙子座對固定宮的一見鍾情,常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尤其雙子男特別如此,一見鍾情讓他們心中有說不出的微妙感,是一種害怕混合彆扭,同時卻又很喜歡的奇異感覺,反而需要固定宮多一點暗示才敢進一步行動。剛被電到時,雙子男會用開玩笑的方式來刺探固定宮有無同感,如果對方毫無動靜,那自己又何必熱臉貼冷屁股?熱頭一下就過了。
雙子座的女生碰上固定宮,有感覺的,一開始就會是很強烈的印象,雙子女這時會運用小心機去引起對方注意,也許是裝朋友,或口氣的試探,所有邀約都是不經意,但頻率頗高,藉口百變,典型的“口是心非”,明明就是喜歡你還打死不承認。

處女座

處女男一旦對固定宮一見鍾情,則魂不守舍,不顧一切地對固定宮展開追求,當然這喜歡要夠有力道,他對自己也有幾分自信才行。處女男絕對會利用“工作”機會讓你知道他多優秀,透過抱怨別人的無能,或展示自己的夠力,孔雀開屏的他可是熱情奔放得很呢。當然也有含蓄型的,那不在討論之列,因為光暗戀就可以耗掉他們好幾年,一見鍾情有何用?
處女女一見鍾情時反而會表現出有點兇的模樣,來掩飾自己的尷尬,因為她們真的很討厭自己“愛上別人”、卻又不知能否控制這份感情的感覺,所以觸電反會讓她不知所措。所以,看她們的行為表現也許還比態度準確些,好比口氣雖凶,但赴約時卻精心打扮,嬌豔欲滴,想必就是有譜了。

射手座

射手男遇上固定宮的對像一見鍾情時,會表現出關心,開始想照顧粗心的固定宮生活細節,囉囉唆唆像個歐吉桑,變得比你還在意,而且相當細膩貼心。比方冷天中穿得若是太單薄,他會把幫你準備好的外套拿出來為你披上。然後數落你一頓。一見鍾情的射手男絕不關機,隨傳隨到,變成全天候standby的囚鳥。
射手女若對固定宮一見鍾情,立馬變得乖巧聽話,因為她知道固定宮都是大男人主義,其實她也喜歡男人有主見,這樣才能保護她,所以你要她怎樣就怎樣,固定宮倘若說:“討厭混夜店的女孩。”也可以馬上戒掉夜店,先成為你心目中的好女孩再說,默默地做到你的要求,因為她已被征服了。

雙魚座

雙魚座的男生一見鍾情真是太多了!多到他也不知何者是真何者是假。倘若要問一見鍾情,還不如先問哪一個對他是“有效對象”,所謂“有效”,必須是具備第二天清醒後還想再繼續下去的存在,也許是才德、也許是背景、也許是自己被需要的程度……才有可能被他列為慎重考慮的對象,且情境與事件必須互相配合才能有讓他迷醉的“幻覺”,而且幻覺感必須能一直延續才行,雙魚男需要幻覺麻痺.太清醒的他一點也不受一見鍾情控制。不然很戲劇性也可以,如戲般的愛情才有強度迷醉,迷醉對雙魚太重要了。
雙魚女的一見鍾情與進攻,對固定宮而言效能立判,如果固定宮不來電,她們也會很快清醒並迅速決定放棄,不會拖拉給自己留下傷痕。但如果彼此尚算來電,雙魚女便毫不客氣地主導感情的發展,相當積極有效率。雙魚女最吸引固定宮男生之處,便是很知道如何給男人面子,固定宮非常吃這套,而且很容易便給予高分並變得比雙魚女更在乎這段關係,情勢逆轉的速度相當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