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的愛情保鮮

金牛座

金牛男的保鮮方式就是不斷的學習,這也是與變動宮可以合拍的地方,不過金牛男喜歡的是有深度的學習,而非膚淺的涉獵,所以動靜之間差異頗大,與變動宮凡事都很好奇的心態大不同。
金牛女會要求另一半符合她的要求,要能為她戒掉壞習慣、要尊重她的存在等等,這樣才有保鮮的必要。如果可以做得到,你的進步就是她的成就,她怎會放棄不斷進步又辛勞的你?

獅子座

獅子座男生的愛情保鮮方式,就是要讓生活不斷有驚奇、有色彩,同時要很安全。你也要全支持他、愛他,讓他覺得一切值得。
獅子女除了需要你不斷地送上讚美肯定之外,還要進取光鮮,不能垂頭喪氣讓她失去信心,更不能忽略她的感受。

天蠍座

對天蠍男來說,你必須維持好自己的身價和“可口度”,這點可是很重要的,依然魅力滿滿,依然能招蜂引蝶,自己的另一半那麼受歡迎,他一定會更愛你!
要天蠍女保鮮,則你不能失去自己的中心思想,不能太隨波逐流,更不能改變你的本質不論原因為何,否則失去她的尊敬,那可就一切完蛋。

水瓶座

水瓶男婚後尤其需要安定,看似好脾氣的他記得玩笑點到為止,這點默契就不用他提醒吧?只要不欺人太甚他一切都好說。
水瓶女的保鮮,說簡單也不簡單,那就是既要被她駕馭,但又同時能夠駕馭她,光這樣想就挺高難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