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的一見鍾情

金牛座的一見鍾情

遇上變動宮時金牛男反而變得主動積極,因為變動宮能引起他內在的熱情,使得金牛男愛現的特質形於外,變得更加活潑,甚至更會貧嘴、有情調,或做出誇張的事比方到對方的辦公室送花、積極邀約夜遊.一反平口給人木訥寡言的印象。也許是他潛意識知道,大動作才有機會讓變動宮印象深刻吧。
金牛女則會用各種方法來刺探對方的興趣,好比主動提議看電影、看展覽、去哪家餐廳等等主意,金牛女們會熱情進攻,也不介意讓你知道她對你的好感指數有多高,相當大方。為了符合變動宮多變的特性,相當有美感的金牛女甚至也會在穿著打扮上變花樣,甚至大粗地燙個爆炸頭讓人印象深刻也可能。

獅子座的一見鍾情

獅子座的男生就會在太<<|∠與失控間遊走,有可能對你稍稍先試探一下,態度也不敢認真,因為太認真又失敗,他自己可下不了台,還是用輕鬆甚至浮面來保護自己比較安心。等到有點保守的變動宮受不了而變臉,獅子男就會在瞬間收斂變得很乖,這種“馬上縮回去”的在意,恰能觀察誰才是獅子男真正的心儀對象。
獅子女的一見鍾情較為含蓄,頂多表現出想要當你好朋友的想法,不敢踰矩以免自己難堪,唯一讓她吐露真言的機會是喝醉酒吧?才敢釋放感情大膽表白,因為一切都可以賴到喝醉了這好理由上,死不認賬。變動宮的對象常會使獅子女莫名被帶動興奮感,最好的方法是隱身在大堆頭里面,好比一起出遊,再想辦法慢慢製造共患難或談心的機會,可以安全地、默默地靠近並觀察對方,是否花心或會傷害自己,表面真是酷斃了。

天蠍座的一見鍾情

如果天蠍男對變動宮的女性一見鍾情,欣賞的必然是變動宮的可愛、熱情、乖巧、傳統和小鳥依人,當他墜人情網,便會自信滿滿地猛攻,以君臨天下之姿征服你,並勇於保證這輩子,他的愛都不會消失,只要你也愛他,一切都不會有問題。
天蠍女如果會喜歡上變動宮,多半也來自於對方的挑動與積極吧?不然就要靠天時地利人和,驚艷於對方的才氣表現,或掉進自己“對方真是善良”的想像中,而動了真心,然後一路失守,以為那就是愛。奉勸所有天蠍女在感情的一開始一定要捫心自問沒看錯,或多一道調查手續以自保比較好,以免沒人要騙你,但自己卻先騙了自己。

水瓶座的一見鍾情

水瓶男喜歡變動宮是因為她們可以彌補自己不足的部分,從而耐心追求。他早已把利弊得失在心中演算了一遍。會失去多少自由,但又帶來多少讓未來更好的可能性?人生如同一場交易,只要值得就可以犧牲自己最在意的自由,因為自由的定義,可以在心裡重新設定,一點也不會麻煩,是這人生伴侶,一定要讓他非常佩服才行,因為他自由的心,只會受靈魂伴侶羈絆。
水瓶女通常是喜歡上對方的可愛與溫和,配合度高,可以讓她盡情做自己,因而相當動心。當然對方的才華表現也不能遜於自己,而又能適應自己的女王霸氣,這樣的好貨豈能輕易讓他溜走?聽話又溫柔體貼的變動宮一旦被看準了,也通常難逃水瓶女積極的捕獵,很快就自動就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