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18種撒嬌方式,讓男人神魂顛倒

  都說撒嬌女人最好命,有的時候撒嬌可是女人最有用的武器哦。在戀愛中經常撒嬌能讓感情變得更好,那麼男人最喜歡哪種撒嬌方式呢?下面的這些撒嬌方式可以讓男人神魂顛倒哦。

  女人18種撒嬌方式,讓男人神魂顛倒

  1、放開笑吧

  不動聲色的女孩,非常沉重,對男主角而言是心頭石,會壓得他喘不過氣來,沒有成就感。所以,愛笑,對一個戀愛中的女孩而言非常重要。如果,男主角是風,你就應該是沙——變化給他看,而最好的變化就是反應,最好的反應就是笑。

  2、耍小心眼

  這是把雙刃劍,不用會顯得你不投入,沒心沒肺,缺乏“臨戰氣氛”;用得過多,則也容易讓人煩,像林黛玉似的,麻煩不斷,咳血不止!怎麼辦呢?最保險的做法是,生氣之後,及時化陰為睛、最好像春天的天氣,像沒有斷奶的小孩,為一寸的憂愁而憂愁,也為一厘的快樂而快樂。

  3、給他起外號

  要有創意,好玩,然後富有愛意地喚他。

  4、溫柔的暴力

  捏他、捶他、擰他、撕他、咬他、用手指頭點他。這些女性化動作,不妨有選擇地用。

  5、有分寸的不講理

  吵架一定要贏,然後往敗將嘴裡塞一個棒棒糖,以示慰問。

  6、賴在他懷裡

  在電影院裡、在郊外小路上、在空曠廣場邊,懶懶地賴在他懷裡。這是一種很溫暖的接近,也是溫柔的信任。

  7、記得說“討厭”

  這是一個奇怪的詞,情場中的男人,愛聽,因為它代表一種親暱,並略表曖昧,不是每個男人都有資格聽。對女主角而言,說這個詞時,會特別解饞、痛快,還有一絲美妙的“嗔”味,如果再拖點尾音,就更蕩氣迴腸。

  8、多用一些嬰兒語言

  和男人說話,使用疊詞也許能起到非凡效果。男人喜歡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在他的“作用”下發生匪夷所思的變化,比如變嫩、變痴、變傻。

  9、貪玩

  這時的你,是不設防的,非常可愛,男人喜歡看到這種天真。

  10、吃零食

  女孩的嘴唇舌頭容易寂寞,特別在戀愛的時候,所以常常側著頭欣賞零食,是戀愛中女孩最幸福的鏡頭之一。

  11、追逐跑

  比如先用抱枕扔他,然後逃開,他會去追你的,你一定要驚慌失措卻又樂在其中,嘻嘻哈哈,適當尖叫,男人會熱血沸騰的。總之,最後要有老鷹捉小雞的現場效果,這是雙方都要的一種遊戲結果。

  12、怕痛

  大驚小怪,好像經不起任何風吹雨打,哪怕你剛剛參加一個商務會議並且與談判對手唇槍舌劍戰了十個回合最後贏了回來。在他身邊時,也要顯得柔弱無助,剝一隻九節蝦都顯得力不從心!

  13、思凡

  滿腦子小女子思想,忘了職場或考場的競爭,這回只想凡俗粉紅瑣事,比如接吻比如畫眉比如穿絲襪。思想左右行動腦袋指揮手腳,有了這份小女子的心,你就會不自覺地全身軟綿綿起來,像是被人抽了筋骨,一門心思只等他來呵護。

  14、裝傻

  明知故問:“為什麼腿比手長?”楊玉瑩之所以“甜”,除了聲音及酒窩外,還有一招就是問一些很笨的問題:“太陽有多高?星星有幾顆?”

  15、搖身

  特別是說“不要”或生氣時配合這一身體語言,男人最會拿你沒辦法,乖乖就範。

  16、港台腔

  抱抱我嘛。我就要嘛!親愛的(長音)。你好好的。我好冷。音色、聲調修飾到位,可敵一對丰乳,更勝一個翹臀。上帝為什麼賦予人兩個耳朵,目的是用來多聽的。風情不僅僅可視,更是可聽。“枕邊風”之所以那麼有說服力,就在於“聲”的迷惑水平高,連“聲色犬馬”這個成語,“聲”字也是排在首位。明白了這些,你就不會奇怪為什麼莫文蔚不怎麼好看,卻那麼迷人了。多用祈使句。不過,一個問句可以經常使用:“好不好嘛?”

  17、雙手吊著他脖子請求。

  18、做惱羞成怒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