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定要遠離的九種男人

  女人談戀愛,可以找一個跟自己性格互補或者性格相似的男人,這樣關係會比較融洽,但是有些男人,女人見到一定要遠離,否則容易讓自己的愛情陷入困境。今天小編就與你分享女人一定要遠離的男人!

  1、自以為是的男人

  自以為是的男人最大的通病就是目中無人。在他眼裡別人都是渺小的,只有自己是偉大的。如果一件事情你們有了分歧,他一點都不會考慮你的感受,只會一意孤行,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而事實往往證明,這樣的男人只會活在自己的臆想裡,永遠成不了氣候。

  2、脾氣暴躁的男人

  脾氣暴躁的男人不會解決問題,他們只會讓問題變得更加嚴重。他們最擅長的就是推卸責任,從來不會冷靜。尤其是他們如果被激怒,很有可能會動手,會家暴。選擇了這種男人,生活會越過越糟,雞飛狗跳永無寧日。

  3、胸無大志的男人

  胸無大志的男人大多數都會自詡為老實人,不爭不搶,踏踏實實。然而,這不過是另一種意義上的懶惰。不願意奮鬥,不願意付出,只知道固守原地,自甘墮落。他們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往往是:你不就是嫌我窮嗎?沒錯,你就是窮,你不是窮在錢,而是窮在懶!

  4、小氣自私的男人

  小氣自私的男人會讓你覺得有他還不如沒有他。他凡事總是優先考慮自己,生怕你佔了他的便宜。他的心裡只會考慮自己,尤其是對錢看得十分重要。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女孩和男孩在一起兩年,男孩口口聲聲愛女孩,可兩年來,他只給女孩買過一次五塊錢的包子。這樣的人,真的完全沒有必要在一起。一件小事,就能看到以後幾十年的日子。

  5、愛別的東西勝過愛你

  他愛夢想,為夢想付出行動,他愛遊戲,為遊戲付出金錢,他愛朋友,為朋友付出時間。而他愛這一切勝過愛你,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沒有行動,沒有金錢,更沒有時間,那麼,你還要他幹什麼?

  6、不懂讓步的男人

  不懂讓步的男人往往最擅長於咄咄逼人。在你們吵架的時候,他從來不肯低頭。這種男人缺乏胸襟,凡事喜歡斤斤計較,和身邊的人無謂地爭長短,論輸贏。動不動就愛爭論,非要壓人一頭,試問,你贏了她,又能得到什麼呢?而這種人在社交中往往沒有什麼朋友,他們不會認錯,不懂退一步海闊天空,內心充斥著自卑、狹隘,他們才是最無能的人。

  7、言而無信的男人

  女人一定要遠離言而無信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最不誠實,用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來形容他們十分貼切。他們允諾你的事情從來都不會實現,甜言蜜語地規劃未來,最後都會成為一紙空談。言而無信的男人其實很可悲,他們失去了所有信任他們的人。這種人在社會上最難立足,不講信用意味著人財兩空。做人貴在誠信二字,如果連這個都做不到,就別再指望他能有多大能耐了。

  8、知錯不改的男人

  男人在婚姻中犯下的最大錯誤就是出軌。出軌的男人根本不值得原諒,因為他喪失了最基本的做人底線,抵禦不了外界的誘惑,就承擔不了家庭的責任。如果你遭遇背叛,千萬不要輕易原諒,因為他們會覺得被原諒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以後會更加變本加厲,明知是錯,還會再犯,最終對家庭造成很大的傷害。

  9、滿口謊言的男人

  很多人都說,愛情裡最受不了的事情就是對方說謊。愛撒謊會讓人覺得不真實,尤其滿口謊言的男人。紙永遠包不住火,不論你多麼精明,最後都會避免不了被拆穿的下場。並且,撒一個謊就要用無數個謊來圓,這會成為一種壞習慣。時間一長,就算你說真話,也沒有一個人願意相信。愛情裡的女人很脆弱,她們需要真心,需要真實。所以一定要遠離那些滿口謊言的男人,那不是愛,是赤裸裸的欺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