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心理秘訣教你攻略男人

女人要鍛煉自己聽實話的勇氣,願意聽實話其實才是真正成熟的兩性關係的開始,這樣男人才會感到他有一個可靠的,能夠與之共患難的伴侶,幻想能夠讓女人感覺很好,但是只有接受越多的事實,我們才會變得更為堅強,真正的安全並非來自於別人的認可而是對自己真誠,聽得進真話,才能讓我們更坦誠地面對自己的感情、自己的生活。下面一起來看看攻略男人的五大心理秘訣吧!

五大心理秘訣教你攻略男人
秘訣一:真正的男人害怕被拒絕

男人害怕被拒絕,尤其是被自己最為親密的女人拒絕是他們最為害怕的事情,這已經成為了男人的通病。男人都希望得到肯定和讚揚,他們的自尊心就像雞蛋殼一般是易碎品。因此,男人都不怎麼喜歡講述自己的心事,尤其當他們感到自己的女人總是對自己挑三揀四時更是如此,他們擔心一旦說出來會被你嘲笑,這讓他們倍感羞辱。愛一個男人是接受他,不是塑造他。如果你在他一開口之前就先否定了他們,他們就會立馬變得緘口不言了。

秘訣二:亮明你的立場

就像前面說的,讓男人說出心事是非常難得的,因此,如果在他們伴著各種擔心與焦慮向你述說了心裡話的時候,你千萬不要只曉得一味點頭稱是表示附和,也不要僅僅表示他對這件事的看法是錯誤的。因為此時男人需要的是分享的快樂,他們在向你述說心事的時候其實是很焦慮的,他們會擔心你是否會因此而離開他們。

這時,你需要立馬亮明自己的立場,讓他知道你和他是一樣的,這些經驗並不是他才獨有,要創造和諧,讓他感到你們倆佔據同一個星球和生活在相似的世界中。你的誠實和積極的反饋至關重要。如果你這麼做,他會因為產生共鳴而興奮得滔滔不絕。

秘訣三:該放手時就放手

男人很少舊事重提,這是因為他們非常害怕女人會對過去的事情死抓不放。他們的擔心是有一定道理的,大多女人總喜歡扮演受害者或“烈士”的角色藉以將男人套牢,對於愛情的埋怨能夠使她們感到自我感覺良好。因此,當一對夫妻或者戀人在一起交談時,往往最後總是容易演變成為了“憶苦”,包括他曾經犯下的錯誤、他傷害過你的方式以及如今他欠著你什麼等等,這種“負罪”的感覺會讓男人畏縮。

聰明的女人應該學會對過去的事情放手,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即使是他犯的錯誤,但是你同樣也不能說沒有責任,如果你們的感情需要你扮演怨婦曬犧牲才能留住男人,這就已經說明了你的感情本來就有問題了。

秘訣四:鍛煉聽實話的勇氣

現實生活中,很多女人喜歡通過情緒來控制男人,進而來控制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女人們常常要求男人要做出特定的反應,如果得不到,便會垂淚沮喪,也正因此,很多男人表示,他們並不敢對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向他們的伴侶表達真實的感受,因為他們害怕這樣會讓對方失望。

因此,女人要鍛煉自己聽實話的勇氣,願意聽實話其實才是真正成熟的兩性關係的開始,這樣男人才會感到他有一個可靠的,能夠與之共患難的伴侶,幻想能夠讓女人感覺很好,但是只有接受越多的事實,我們才會變得更為堅強,真正的安全並非來自於別人的認可而是對自己真誠,聽得進真話,才能讓我們更坦誠地面對自己的感情、自己的生活。

秘訣五:對自己真實

一個渾身釋放著溫暖和接受氣息的女人,總是能夠很好幫助男人自然、誠實地說出自己的心事,敞開自己的心懷。當一個女人能夠對自己完全接納時,她便能夠營造出一種完全輕鬆的狀態,這種輕鬆的狀態,便自然的形成了她身上的一種獨特魅力,讓別人對其產生信任,並願意說出心裡話。因此,女人要做到對自己真實,並有清醒的認識,一個放不過自己的人,又怎麼可能做到寬恕別人,讓人見之產生親切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