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一定要與愛人一起做的小事

一場永久保鮮的戀愛,是很多情侶都想的事情。回首往事,盡是無限浪漫溫馨哦。那麼,哪些是不能缺少的情感小事呢?如果這些情感小事你們現在還沒做,趕快抓緊吧!

1、有一個漂亮的水晶花瓶,你下班回來的路上給我買的花,即便已經皺掉,也會高高興興地把他們插起來。

2、不強迫你丟掉以前女友的照片,但這並不代表你的錢包裡可以不放我的照片。

3、在每次小別之後第一次見面都要結結實實的一個擁抱,如果在公眾場合,就要輕輕親親他的臉,如果沒人,就親嘴巴。

4、買一張可以放在床上的小桌,不願意起床的時候,我們可以賴在被窩裡上網,吃飯,下棋。

5、制訂兩個人的管理條例,約定生氣冷戰可以,但是不許超過25秒。

6、每次書市都不錯過,在書市上花錢決不心疼,包括5塊錢一根的羊肉串。

7、兩個人在同一個房間上網的時候,用QQ和你說話,警告你不許背著我勾引坐在旁邊的小妞。

8、一起開車去一次很遠的地方,手拉手的向路人問路,沿途拍下所有的美景。

9、每個季節都買一套情侶裝,每次出門兩個人的衣服都要相配。

10、你做飯我都吃得饒有興致,然後主動要求洗碗,當然如果是我做飯你要表現得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