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地馴化您的男人,學會撒嬌吧!

會撒嬌的女性比較有前途,男人都喜歡自己的女伴可愛一點,撒嬌就是可愛的一個很好的方法。撒嬌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會撒嬌的女性也是比較能獲得男伴喜愛的,聰明撒嬌會讓他更愛你。今天就請專家為我們詳細講講怎麼做一個會撒嬌的女性。

怎麼做一個會撒嬌的女性,專家為我們支招:

1、偶爾不講理的姑娘惹人愛。吵架一定要贏他,只要在不影響他工作,不影響他面子的情況下,可以胡攪蠻纏一下,然後看著他無奈的表情,給個坏笑,再往敗將嘴裡塞一個棒棒糖,以示慰問。

2、給他起外號。要有創意,好玩,然後喚他。這些外號你要在尊重他的基礎上,隨便好了。大叔、木頭、性感超人、小胖、西瓜……只要你找到了意義都可以說給他聽,一味地叫他親愛的老公,恐怕他也會膩吧。

3、讓你的牙齒曬曬太陽。不動聲色的女孩,會給人沉悶、無趣的感覺,對男主角而言是心頭石,會壓得他喘不過氣來,沒有快樂可言。想想看,男人每天要面對工作、面對更多壓力,天生不愛表達情感,再碰上一個不苟言笑的“女教師”範兒的姑娘,哪個不怕呀!所以,愛笑,對一個戀愛中的女孩而言非常重要,分清場合微笑、爽朗大笑、狡黠坏笑,像孩子一樣天真的笑,都會讓他意亂情迷。

4、適度地耍耍小心機。小心機是把雙刃劍,不用會顯得你不夠投入,沒心沒肺,缺乏“臨戰氣氛”;用得過多,則也容易讓人煩,像林黛玉似的敏感麻煩,讓人無奈!怎麼辦呢?最保險的做法是,生氣之後,及時化陰為睛,最好像春天的陽光,像沒有斷奶的小孩,為一寸的憂愁而憂愁,也為一厘的快樂而快樂。

5、打是親,罵是愛。男人有時候會犯壞,損一下你或者色一下你,這時候你要怎麼撒嬌呢?(以上說的男人,僅限於心上人哦,地鐵上的鹹豬手不在此列!)你可以趁機捏他、捶他、擰他、撕他、咬他、用手指頭點他。這些女性化的嬌嗔動作,不妨有選擇地用。

6、賴在他懷裡。比如在電影院看電影、在郊外小路上、在空曠廣場邊、在自家的沙發上……這是一種很溫暖的接近,也是溫柔的信任。

7、嘟嘴,搖身。特別是說“不要”或生氣時配合這一身體語言,男人最會拿你沒辦法,乖乖就範。特別注意的是,這種撒嬌範兒要隨機應變,生活小事都好說,重要大事上你需要拿出自己的理智和成熟,不然他們會覺得你無理取鬧。

8、做惱羞成怒狀。野蠻一點的女孩更可愛,她們個性率真,是個真性情的好女孩,至少不會給人很有心機的感覺。偶爾因為一些事情,你惱羞成怒的表情他會更愛。比如,他又不乖乖按時吃飯、按時睡覺,不停打遊戲而忽視健康,你當然可以惱羞成怒了!

以上就是“ 會撒嬌的女性 ”的介紹,僅供參考。從另一個方面看待會撒嬌的女性,他們也是屬於比較喜歡和男伴溝通的。如果你還有其它有關會撒嬌的女性的問題,請諮詢我們的在線專家進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