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做這種單身男人

鑽石王老五是很多女性歡迎的單身男性,但並不是所有的單身男性都是鑽石王老五,不過單身男人,千萬不要做這樣的人,下面就為您具體的介紹。

這樣的單身男性做不得。

1、個頭矮小,臉上長痘的男人。在這人人愛美的年代,女人的審美觀慢慢接近男性,女人開始不接受個頭不足170cm的男孩,儘管矮個頭頭腦靈活,聰明,風趣,但那三等殘廢的名號似乎讓人吃不消;臉上長痘的男人給人感覺他還在發育期,也就是發育不全,而且我發現臉上長痘的男人多屬於內向型的,他們不善發洩,什麼東西都憋在肚子裡,這樣的人自卑,害羞,內向,笨拙,絕對不受女性歡迎。所以以後一定得發明男性用的去痘系列產品,我希望男人也得為了女人美美容,消消痘,臉上乾淨了,心地就明亮了,心地明亮了,人就陽光了,人一旦陽光了,也就受歡迎了。

2、肌肉發達和體胖的男人。曾經看到北方某大哥的博客,個性圖片是張正在健身而肌肉突現得厲害的男人,他還自以為是的稱這才算真正的男人。其實女人不喜歡身體過於強健的男人就像男人不喜歡強壯的女人一樣,而且身體過於強健就顯得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總感覺這人沒文化,在這知識型社會沒文化的人是絕對沒有市場的。年輕人發胖就顯得他不節制,沒有一點節制性的男人也不會有高目標,沒有高目標的人也就沒有野心,所以你讓女人如何愛你,一點野心都沒有的男人就像一道沒加味精的菜。

在性格上,以下幾種男人惹人非議:

3、婆婆媽媽的男人。這種男人在生活上太潔癖,別人做的任何事他都不放心,說三道四而又沒完沒了,從花大錢買家具到吃飯吃什麼菜,他都要指指點點,百分百的關心。這種男人與其說是細心,不如說是羅嗦,不能給你一點清靜空間,有他的地方你的耳根子就別想安靜,而且別人似乎都很多餘,討厭死了。

4、小氣精明的男人。他們約會事先公佈這次花費不能超過多少多少錢,請女人吃飯後,要求女方回請,每次請吃飯都在飯桌上公開這頓飯吃了多少錢,他在告訴別人他送了個很大的人情。女人不能從他們身上沾到一丁點的光,女人都是好面子佔便宜的,至少也要保證自己的利益不備侵犯,小氣的男人很難做到,女人往往受邀兩次就絕望。要跟他們談戀愛簡直就是扯蛋。

5、憂鬱寡歡的男人。他們把生活看得過於沉重,把問題嚴重化,經常問這怎麼辦,經常說好煩。他們在的地方空氣都是壓抑的,那種沉悶的氣氛很容易感染給別人,他們讓人看不到希望,更多的是看到生活的黑暗與悲涼。跟他們在一起,你要猜想他煩什麼,他為什麼不開心,一般情況下,這種男人不會追女孩,也不會有女孩主動投怀送抱。

6、冷漠自保的男人。這種男人從來不會認為你是女人而去忍讓你,在他的眼裡,女人更應該主動付出,在女孩面前,他會很冷漠給你臉色看,示威似的告訴你別想讓他主動追求你,不可能。遇事推卸責任,把責任往女人身上一推,自己摔摔衣袖就走,同時也摔走了自己的可愛與機會,摔走了女人對他的感覺和好印象。沒有女人會對這種毫無憐香惜玉之情的男人感興趣。

7、沒有野心的男人。“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這種無為思想早該被拋棄了,任何東西都是通過努力、聰明、智慧換來的。如果你不想要金錢、要地位,而金錢、地位會跑到你腳下讓你撿,那這個世界就不會有這麼多的不滿了。任何男人都要事先樹立遠大目標,有野心的男人才會容光煥發、自強不息、奮鬥不止,魅力無窮。一個男人沒想法,混混噩噩,猶如行屍走肉,沒有活力,沒有光芒。

8、限製女人自由的男人。他們對女人不放心,不准交異性朋友,下班後多長時間要到家,處處提防,這種男人心胸狹小,大多有暴力傾向,沒有包容心,女人一旦犯錯,可能招致毒打。跟這種男人在一起就像跟魔鬼共度,危機四伏,而又不敢半點怨言。他們看人際關係過於狹隘,把男人與女人的交往看成是男娼女盜,或者是過於自卑;極度緊張身邊的女人會與他人有勾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