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套牢男人很簡單,學會8個絕招絕對讓男人死心塌地

男人是視覺性動物,女人是聽覺型動物,男人看女人從來都是靠視覺,不管你心靈如何,只要身材和样貌好,男人就會喜歡你,所以對於女人來說想抓住男人,首先要從自己著手,比如說你的身材,你的妝容,你的頭髮和肌膚,每天看著一個精緻的女人哪個男人不開心呢?

女人做到這8點,不怕男人不愛你。

1、時常量量腰圍。不管是六十腰或十六腰都沒關係,大大方方地秀出你的腰來。要是腰真的很粗,用條寬一點的黑色腰帶遮掩一下,再不然,圍條東西也可以,只要能夠讓人感覺到腰和屁股的比例有明顯差異就可以了。

一般而言,標準的腰圍與臀圍比例是零點七。有趣的是,青春期之前或剛進入青春期的女孩子,腰圍與臀圍比例會比較大,之後就慢慢變小。待停經後,腰又漸漸變粗,比例又會變大,回到青春期前的水準。

2、在你忙著掩飾腰圍時,胸罩裡也得記得多墊些東西。胸圍愈壯觀,腰看起來就不會那麼粗。想想看,對男人膚淺的眼光而言,胸脯一大,什麼醜就都遮了過去了!

我有些已婚的男性友人還不時會用:”你和你那兩顆都還好吧!”的言詞來跟我打招呼。我能怎麼辦?揍他一頓嗎?我只能假定他沒喝過母奶,或是太早斷奶了。

3、不要管現在流行些什麼,請你千萬別濃妝豔抹。只要打點薄薄的粉底就好,要不然男人也會知道,他看到的是濃濃的粉而不是你的臉。

4、讓眼睛靈活有神。在過去的年代裡,年輕的女性會在眼睛裡滴上幾滴橙汁讓瞳孔擴大。想想看:當你用長長的指甲剝橘子皮時,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沒錯,十六世紀時到處都買得到大麻,現在也可以買得到有放大瞳孔效果的隱形眼鏡(當然現在更可能買到各種色彩的),而現在,最好的作法是小心翼翼地劃上細細的黑眼線,讓眼睛看起來大一點;要不然就是盡量站到暗處,瞳孔就自然會大一些。

5、一定要擦上口紅及腮紅。因為當你興奮時,嘴唇及臉頰都會發紅,男人看了無不心動的。還記得亂世佳人裡的郝思嘉嗎?她不就是咬著嘴唇、擠出臉頰,就把白瑞德帶回家了?

6、在保養肌膚及頭髮時,注意一下是不是還滿健康亮麗的。要是這些小地方都保養得不錯,其他地方一定會看起來更健康、更結實。

7、找些讓自己看起來可以迷死人的服飾來穿。隨時隨地都穿上這些款式,比方說,當你穿著薄如蟬翼的人造絲質衣服時,一定會覺得全世界的男人都迷倒在自己腳下!

8、想想看自己想要給人家甚麼樣的印象。同時也牢牢記住你想和人做什麼樣的接觸。要是你想和男人有”性”味盎然的對話,這一段一定得瞧瞧。大多數的男人都很想要有一夜情,所以,不要故做清純、剪個清湯掛麵妹妹頭,也不要穿棵過中規中矩的衣服,一定要穿得有品味、性感迷人。

假如你想和他再次共度春宵,而希望他能再和你聯絡,或要到他的電話號碼,你可以用表情告訴他:你很希望他這麼做。

就是這樣,千萬不要顧左右而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