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想要的婚戀的感覺!

  總是在尋找一種愛慕的感覺,一個今生唯你的人,隨著年齡的增長,這個想法越來越成為一種奢望。或許它本身就是一種虛無的理想狀態。於是每一次的戀愛都是在依依不捨中痛苦分手。傷害了對方,傷害了自己。

  半年前,物色上一個女孩,高中時候的同學,以前不是很熟悉。坦白後,雙方表示都有相處的意願,幾次見面後開始確定戀愛關係,隨著彼此的了解,感覺某些性格不是十分合拍,我喜歡活潑,幹練,痛快一點的女孩。而她是屬於內斂,含蓄型的。我開始感覺到走下去的疲憊,於是我把我不喜歡的地方告訴她,希望她能改變一些,我也能感覺到她在不斷的變化著自己,而我卻得寸進尺,有時候甚至態度蠻橫,有些過分,而她總是不快之後,一笑而過。

  我有時候甚至提出了分手,她卻以一個過來人的姿態安慰我,勸說我,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有一些不合的地方,要去慢慢的適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點,我們要去發現對方的美,而不應該總盯著不順眼的地方不放,她的這種心態和大度讓我覺得自己的不成熟。而心裡卻感覺越不過這個坎,總是感覺她不是我想要的那個人,不是我想要的婚戀的感覺。

  於是我下定了決心,提出了分手,兩個人抱頭痛苦之後選擇了背道而馳。家人知道了分手的事情,我哥堅決反對分手,說我太理想化,想法太幼稚。拿著好女孩不當寶貝,同學朋友也都勸說過了這村就沒這個店了,到時候再後悔就來不及了。而她這個時候也一再的表示依依不捨。

  於是我們就有了一次長談,結果就是我們又走在了一起,我開始反思是不是自己一直的心態有問題,慢慢的發現她的好,也約好過年互見家長……可是這幾天又開始沒有了感覺,看很多地方都不順眼,真的很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