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方法從背叛中恢復心情

  凡妮莎.夢露邀請律師朋友參與她的房地產法的業務,後來發覺他引誘她的客戶成為自己的客戶。她不禁想為什麼當已經給予分享時,有些人還是要偷她的業務。

  被暗算能徹底動搖你。當傷口是由與你工作的人所造成,無論是在工作上,在教會,或在某個義工組織,可以破壞你的聲譽,阻礙你的生產效率,破壞重要的關係,甚至威脅到你的生活。

  這可能會影響您的健康,艾倫醫學博士說,他是約翰霍普金斯醫院精神醫學的主任。焦慮,憤怒,抑鬱,和壓力可能會導致嚴重的身體疾病,包括頭痛,胃腸道的問題,血壓高和心髒病發作。

  背叛是工作關係中的一個自然組成部分。

  許多冒犯是無意的,根據目前正在進行的研究,該研究由信任建立研究所的雷納進行了超過15年。例如,在許多組織的意見,被討論、分解和精煉,以致很難想起這個想法最初來自於那裡。“你真的不能避免暗算,但您可以通過意識它積極主動去解決問題。”這裡有一些竅門。

  保持專業性,甚至當你在俱樂部或在教堂工作。

  “明智地與別人交流思想”托馬斯說伊。馮娜博士,洛杉磯的一位心理學家,職業顧問專家。“但自己的私人問題要保密。讓自己的付出有價值。為了保留你自己的想法的’版權’,在重要的會議後,發送一份備忘錄給你的團隊。”羅伯塔說,馬薩諸塞州人力資源解決方案的主要負責人。“人是不太可能搞糟一個主動積極的人”她說。

  避免條件反射的反應。

  問問自己:“我是被陷害,還是只是忽略了呢?這很重要嗎?將這種暗算將將影響我的信譽呢?”然後,計劃作出適當的反應。卡莉——一家營銷公司總經理。

  消除誤會。

  但小心選擇你的用詞。“說這樣話,’我很驚訝你在會議上所說的。我想你應該記得那是我的想法’”克勞斯說,《自吹》的作者。“這是為了反抗而不是對抗”。

  讓它過去。

  “經歷這樣的事悲傷是很自然的”托馬斯說。但嘗試原諒。如果不這樣做,“被動攻擊行為,通常會導致損害你的聲譽。”她說。不要難為自己,但是從現在開始要小心留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