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種“白送”都不娶的女人

  1、白天黑夜都喜歡聽甜言蜜語的女人

  這種女人把老公甜言蜜語當飯吃,一會兒沒聽到就感到餓得慌。當老公說諸如“你今天真漂亮”“你今天真辛苦”之類的話時,也不管老公說這些話時的表情,一味地獨自沉醉。

  2、老公接手機就把耳朵貼過來的女人

  這種女人假裝不關心男人的異性朋友,但老公的電話一響,正在炒菜的女人都會停下鍋鏟,側起耳朵聽。這類女人當然還會悄悄翻看老公的手機短信。

  3、總說自己化妝是為了老公的女人

  這類女人每天化妝的時間會佔去幾個小時,化妝品支出佔家庭日常支出的一半,假若老公出門等得不耐煩而催促時,女人就說“還不都是為了你”這類天大的謊言。女人上班一般都沒和老公在一起,化妝了的女人明顯是為了公眾,真正與老公在一起時卻不需要化妝的。

  4、把老公的錢收繳得精光的女人

  老公單位發工資還差一星期,女人就在催問工資的著落。等到工資在手,女人抽出一張或幾張給男人像打發小孩子一樣的女人。

  5、洗衣服用鼻子嗅老公衣服氣味的女人

  這類女人像特工,洗衣服時會用靈敏的鼻子嗅個不停,看老公衣服上是不是有別的女人的香水味。她自己的香水是固定幾種的,她對香水的辨別能力比狗鼻子還厲害。

  6、不喜歡做家務的女人

  替老公製作好了圍裙,老公回家就把他套上。偶爾做飯還說“難道女人就是天生做飯的嗎”,然後指揮男人洗碗以求心理平衡。如果男人稍有不從,就說“我給你們家生了兒子哩”,彷彿完成了一件偉大工程從此要歇一輩子的女人。

  7、瘦得皮包骨頭的女人

  這類女人自稱骨感美,全然不顧老公晚上抱著會不會做惡夢,還針對女人減肥花銷大的事實,口口聲聲為家庭繁榮做出了巨大貢獻。

  8、喜歡抽煙的女人

  抽煙本是男人的舉動,這類女人卻一口一口地吐煙圈,動作完全雄性化。特別是那朱唇早已成了烏色,讓老公毫無接吻衝動的女人。

  9、說某某老公比自己老公強的女人

  這類女人走在街上會盯著帥哥貪婪地看,看著別人的老公有小車,別人的老公又提升了,別人的老公又給妻子買高檔衣了,就說“你看人家的老公! ”

  10、喜歡上網的女人

  這類女人一般晚上上網,假裝打遊戲玩牌,實際上在莫明其妙地等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