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如何保持你的微笑

  從那一刻開始,你將必須以新的態度去面對生活,發現每天的生活再也沒有他(她)了。然而,你要還想和對方保持聯繫,或是朋友或是再次做情人,你都必須要保持你的尊嚴和風度,即使在很痛苦和不開心的時候,也不可以失去尊嚴和風度。

  現在也許你還沒有意識到,也許你們還可能成為很好的朋友,開始一段很深的友情。正是因為當初你們都很在乎對方才發展成為愛情,所以以後你們也是可能成為朋友的,你們都還關心對方嘛。是否還可以做朋友?或只是陌生人?分手的時候,你的態度和表現將和可能決定你們以後的關係。

  如果,你現在正在經歷失戀,那麼,請記住要保持清醒和樂觀。

  1、在兩個星期內,都不要主動聯繫。如果對方主動聯繫你,你也應該簡短結束對方,也不要再次強調你們之間的問題所在,或者埋怨對方。

  2、如果你覺得你想和對方說些什麼,那麼去買本筆記本,把你的感受和你想說的東西都寫下來,即使你把信封的地址都已經寫上了,記得千萬別寄出去。這只是一種把自己的想法和感情宣洩出來的方法而已。有一天,你一定會為你沒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而幸慶的。

  3、記得一定要感謝對方和自己一起走過了那麼多的路,和一起分享了那麼多的快樂。並祝福對方以後可以更加幸福。

  4、不要老是不斷的和自己傾訴問題在哪,也不要老是纏者朋友。長期沉浸在過去的不愉快或消極中,是不健康的。如果你想和朋友在一起,那麼多做些積極的或有創意的活動,使自己忙碌起來。

  5、一旦你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新生活後,那麼你也就是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上路,過另一種生活了。新的生活會是怎麼樣呢?你當然可以去做一些你一直都很想去做的事情了,而因為和前任在一起,沒時間去做的事情,你現在就可以去做了。

  6、要承認這次失敗的戀愛,自己也是有責任的。然而,戀愛當然也是雙向的,沒有必要再去埋怨自己做了什麼,對方沒做什麼。分析一下,自己比較適合哪些戀愛或哪種類型對象。

  7、如果對方想給大家多一次機會,想複合,那麼別馬上答應。認真想清楚,當初的問題是否已經解決了。如果當初的問題依然存在,那麼複合後不久你也將再次面臨分手的。

  8、如果對方已經有了新對象,那麼盡量避免碰到他們,要知道如果對方已經喜歡了別的人,那麼他(她)都不可能是你尋找的那位了。這也就是說,你尋找的另一半還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