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看不順眼的五種女人

  或許你會說,不對啊,不公平啊,我長得不賴,學歷不低,各方麵條件都很OK,為什麼我就沒有男朋友呢?想知道原因嗎?因為很不幸,你就是男人不喜歡的那種。總的來說,我知道被男生看不順眼的女生都不會找到男朋友的。我已經做好充分被罵死甚至遭報應找不到女人的準備。但是為了美眉你的終身幸福,我還是要重申一句,請仔細閱讀,認真對照,以下所列品種,純屬巧合,如有雷同……就是說你。

第一類:不能外帶型

  這種女人,放在家裡有礙觀瞻,帶出去應酬會被兄弟鄙視。對於男人來說,面子是天大的事情,因此,我一旦稱呼你為“極品”,你就要小心了。形像一點,你如果貌美“如花”、身材堪比“小萱萱”,就比較困難了。

  有個大概印象了吧?不過其實呢,男人並不一定都和我一樣膚淺,就算長得不盡如人意,那也只不過是先天不足而已,可以原諒。但是,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是這樣的女人,我勸你乖乖等在家裡遭遇個“瞎貓”也就算了,你們何必要到處亂竄,搔首弄姿,穿著暴露,招蜂引蝶,媚眼亂飛,發嗲賣騷呢?特別是千萬千萬不要看到個帥哥就立即做出一副垂涎欲滴狀,口水流得滿桌都是,讓我忍不住大叫:“救命啊,大姐,饒了我吧!”

第二類:聰明過頭型

  女人有點小聰明是可愛的。比如你從小到大,年年第一,保送直升,獎學金數到手酸,我都為你光榮,誰叫小姐你蘭心慧質呢!問題是,你不要把你的聰明用到我身上。你也不要每次我說加班都要找個藉口打給我們前台探聽虛實,拜託,你知道那些小妞嘴很毒的,給我留點形象好不好?還有,你不要在我高談闊論的時候,為了糾正那些細枝末節的小錯誤而一次一次打斷我。我知道你比我聰明,我承認你智商比我高,但是,請給男人留一點自尊可以嗎?小姐,如果你嫌棄小生才疏學淺,那麼請另謀高就吧!

第三類:太愛攀比型

  我首先說我的不是,我確實長得不如F4帥,賺得不如李嘉誠多,就連唱歌也不如周杰倫動人。但是,有一點,我一直很忌諱,你不要說我對你不如你以前的男朋友對你好,如果他處處比我好,你又何必離開他來找我?我有說過你不如藤原紀香身材好,不如李嘉欣漂亮嗎?妹妹,要知道人無完人,我是找個女朋友來戀愛,不是找個女上司來考評我的業績,對男人有點要求沒錯,但是千萬不要太過。要不然,就算你是再完美的女人,男人也是無福消受的。

第四類:純情少女型

  純情少女不好嗎?長髮飄飄,長裙搖曳,面孔清秀,眼神清澈,全身上下由腳尖至髮梢都充滿了詩情畫意,難道不好嗎?當然不好。你就好似溫室裡的花朵,又嬌又嫩,沒經什麼風雨,一遇到困難,只會躲在牆角哭——一個除了風花雪月什麼都不懂的傻姑娘。照顧這樣的女孩實在太累,談戀愛不是在演肥皂劇,你還要時時發下嗲,眼淚如梧桐雨簌簌而下,其實我覺得我沒什麼地方對不住你,我覺得你很“假” 。任性又嬌氣,我也許會在與你交往的時候喜歡上了你的長相一般卻聰明能幹的好朋友。

第五類:過於自戀型

  你太知道自己的性別,在任何時候都唯恐周圍人不知道自己是個女的。比如那種成天發嗲不論時間地點場合的;其實再開放的男人也有保守的一面,哥們一起看足球的時候她卻偏“不嘛我要坐你腿上”。還有那種成心站在門口停住腳步偏等著後邊男的上前給她開門的;考驗每個男人都是不是lady first。赫本要有這種毛病我也繞道從別的門走。你站著去吧。你雖然有理想化的腰圍理想化的翹長卷睫毛,但也集三千厭惡於一身。你很美,很聰明,很有氣質,很養眼,的確叫我著迷,但經考驗得證,你各項EQ指標均在我的“沒人娶”女性指標範疇內,sorry,我不敢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