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都是這樣調教出來的!

  都說女人對男人來說是一所學校,沒談戀愛的男人不懂細心,不會做飯,不會洗衣。可有了女人,這樣事都不算事。可是,想要男人主動地學習可沒有那麼容易哦!還得掌握最佳時機好好教育他。

  一、身體抱恙時

  女人不要太逞強,該休息時就休息,生病時就該讓他呵護著。就算他做得再不好,你眼不見為淨,至少不用自己動手。其實男人都知道你的好,知道要照顧你,但既然你都能洗衣做飯,他就認為你沒事,自然就不會呵護著你啦!

  二、懷孕期

  女人懷孕後一般能得到男人的百般體貼,因為再強悍的男人,面對女人漸漸隆起的肚子,也會展現柔情的一面。這時,如果他在給你洗衣做飯,一定要溫柔地告訴他正確方法,杜絕壞習性。不過,也不能太硬,否則會適得其反,還要適時地誇讚獎勵他,這樣他才會覺得辛苦沒有白費。

  三、尚未領證時

  女人常說,男人結婚後跟結婚前判若兩人,很大一部分是女人自身的問題。對於男人的壞習慣,在結婚前女人就該指出並讓他改正。因為戀愛時期男人是最聽話的,如果進入了婚姻,壞毛病還在的話,那就不可能再改掉了。

  四、孩子上學前班時

  女人不要總以為男人賺錢辛苦就不讓他帶孩子。孩子不是你一個人的,你一定要讓他參與孩子的事,給你減輕負擔的前提,還能跟孩子互動,增加他們間的感情。男人做得不好,你也不要嫌棄,慢慢教就好,這是他孩子,對孩子好的事,他自然願意學。

  五、有親人離世時

  生離死別,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種觸動,在這個非常時期,是女人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最好的時期,當然是指過了最初的那些悲傷的日子。在那些日子裡,如果你的悲傷大過他的,那麼主動問他借個肩膀靠靠;如果他的悲傷大過你的,那麼主動把肩膀借給他靠靠。這之後,是改掉男人很多陋習的最佳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