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生活裡最應該富養的是妻子

  等到結婚生了孩子之後也許你會發現自己的老公竟然反而開始寵自己的孩子然後冷落身為妻子的自己。你滿是不甘心但是覺得的確孩子在家庭裡面很重要,所以也沒有任何的怨言。那麼其實你知道在婚姻裡面最應該讓老公去寵愛和富養的應該是妻子。

  每個夫妻相處再家庭中都有不同的生活模式,比如有些丈夫會在心中將妻子和孩子的定位順序為媽媽-孩子-爸爸。

  你如果是一個很疼愛自己小孩的妻子可能會說那麼男人不就是不喜歡自己的孩子嗎?其實對於孩子來說他可能從小受到的教育是媽媽是最重要的,所以所有事情都會先為媽媽著想。對於丈夫來說在他心裡也是妻子最重要所以教育兒子要和他一起愛媽媽。

  這樣的夫妻相處順序其實完全沒毛病,因為這樣以來在這個家裡被富養的是妻子而不是兒子最終獲利最大的反而成了丈夫,因為他不僅有了一個懂事孝順的兒子還有了一個溫柔體貼的妻子,這也是一個男人高情商的表現。

  一個幸福的家庭裡有時候更需要富養的並不是孩子而是妻子。

  這種丈夫的富養並不是因為金錢物質而是關愛和尊重。

  演藝圈中黃磊就是典型的富養妻子類型的丈夫,他是一個把妻子當成女兒在養的好好先生。

  有一次黃磊上談話節目說他和妻子孫莉在家的狀態:晚上我就開著書房的門,看會書寫寫劇本,累了我就坐著椅子往後靠一下,蹭到門口就能看到她,全神貫注的坐在客廳看電視,但是我覺得她背對著我很安心。什麼是愛情?我想這就是愛情。

  黃磊的妻子孫莉在同學聚會的時候,看著一那群當初滿臉膠原蛋白的姑娘現在都成“黃花”婦女了,只有孫莉還是個女學生的樣子。

  朋友說:她從學校開始的初戀一直談到結婚沒受過情感的傷害和歷練被保護得很好所以那個精神狀態還是青春的樣子。

  在黃磊和孫莉身上我們都能看到他比富養女兒更富養妻子。

  婚姻生活裡最應該富養的是妻子

  富養不只是物質上還有精神上。

  夫妻相處中家庭物質的富足可以讓妻子更加從容。就好像黃磊生活上的體貼讓孫莉從不用為了洗手作羹湯的繁雜瑣碎而疲憊抱怨;黃磊精神上的尊重讓她可以獲得支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無論是在舞台上去做一個優秀的女演員還是在家專心的做一位母親;黃磊在感情上的愛惜讓她更加美好矜持而尊貴無需討好任何人。

  只有一位內心豐盈的媽媽才能帶出心靈澄澈的孩子。

  好的婚姻能夠讓妻子和丈夫雙方都變得越來越努力越來越優秀,甚至丈夫的關愛也會讓妻子深深感受到比一個人時更幸福給你更多自信,讓妻子走得更遠更好。

  如果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最深沉的愛並不是把她娶回家而是在娶她回家之後還一如既往的心疼她維護她讓你的家人和孩子一起去愛她,那麼這個被富養的女人也會對家庭有更大的回報,她會給丈夫帶來更多的溫柔體貼也會教出懂事的孩子,更會給丈夫一個平凡而又溫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