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帶我見朋友 感覺他只是想找炮友怎麼辦

  我和男友是在網上認識的,後來在一起談戀愛我想著談的差不多就結婚,但他一直不願意,也不帶我出去見朋友,讓他見我父母也是不肯,我感覺男友只是想找炮友怎麼辦,他對我是真心的嗎?

  網友情感問題諮詢:

  本人女,未婚,86年,163cm,53kg。我是一名工廠普工,工資2k-3k,提前本科,另外家裡給我留了套房子。男友未婚,79年,172cm,70kg。他是做證券的,工資5k-1w,二普通院校研究生,有房貸有車。

  以前,我工作做過編輯、記者、店長、外貿等工作。自從生病之後,我只能做工廠普工。我跟他說,我得過抑鬱症。幾年前,我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了他。在微信聊過幾句,就沒有跟他聊了。今年5月下旬,我們又開始聊。原本沒想和他有什麼,但我告訴他我生病了,又在工廠工作,他都說沒關係。

  幾年前,我們曾經見過一面。當時沒告訴他我的情況,只是坐著他的車到江邊看了景色。後來,他就問我做不做他女朋友,說如果我答應,他會天天帶我去看演出,吃大餐。我覺得太草率,沒有答應他。

  今年他又說了,我家裡也在催婚,我就答應了。我想談3—6個月後,年底之前就結婚。但是,他說談6—12個月才結婚。我們現在談兩個多月了,週末白天藉口熱,他都不帶我出去。有個週末,他和朋友到周邊地方玩兒。我們都是晚上坐他的車,在江邊看看和散步。

  他也沒給我買過禮物,沒請我吃過飯,沒請我看什麼演出,隻請我喝過一瓶牛奶和水。我還送過他一瓶媽媽做的大罐辣椒醬,他說要。我認為,以我現在的條件,能遇上他就不錯了,他小氣一點也沒關係。到現在,他沒有帶我見過任何朋友:我唱K時邀他來見親戚,他也不見;看到我的同事,他只說忙。

  剛說在一起那會兒,他邀我晚上去他家,陪他看電視。我說要在結婚後才會發生關係,就沒去。就在我們第五次見面時,我們發生了關係。對此,我有點生氣。後來我們近半個月沒見面。第六次見面時,他又跟我在江邊戶外發生關係。

  他想找炮友嗎?

  情感諮詢師回答:

  是的,你就是他的砲友。鑑定完畢。

  但我想說,這裡面有你們雙方的責任。這位男生以談戀愛的名義騙炮,這當然不可取,但是正如這位男生所說,你把這件事搞成像買賣,也有其道理。

  其實很多女生沒有意識到:自己從來沒有學會,該用什麼方式,去連接另一個人。似乎最簡單的捷徑,是通過

  “性”。所以,才有了那麼多“我和你發生了關係,所以你要和我在一起”、“我把性給了你,你要為我負責”之類的話。

  正是因為我們用這種本能的方式,以為這樣,就可以避免所有對愛的探索和努力——不用理解對方為什麼是這個樣子,不用學習兩個人如何能更好地在一起,更不用學習如何推進關係。只要你給予了性,那麼對方就得一輩子為你負責,這不是另外一種耍流氓嗎?

  一方想以戀愛的名義獲得性,一方想通過性的方式去獲取戀愛。其實你們倆都是半斤八兩,還有什麼好說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