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擁有這3樣東西的女人最好命

  有些女人特別好命,無論什麼時候都是笑意盈盈,彷彿越活越有活力!那麼,婚姻中什麼樣的女人最好命呢?一般來說,婚姻中擁有以下3樣東西的女人最好命。

  01有一個體貼的老公

  我家隔壁有一對中年夫婦,結婚二十多年依舊還像新婚夫婦一樣甜蜜。女主人樣貌也很年輕,完全看不出像是年過40的人。

  有一次我去她們家借東西時,正好看到男人繫著圍裙在廚房裡忙活,做好一道菜就趕緊端過來給看電視的女人先吃怕她餓著。看到我脖子上的圍巾,還問我是在哪裡買的,要給老婆也買一條。

  女人邊嗔怪著讓她老公趕緊做飯去,邊不好意思地跟我說:你別搭理他,他就這樣。都一把年紀了,還把我當小孩子,每次都看見別人買了好看的衣服包包,就也要給我買。一個大男人,也不怕人笑話。

  男人卻一臉寵溺:那有啥丟人的,只要我老婆高興,做啥我都樂意。

  很多女人說,如果有下輩子絕對不會再結婚,其實那不過是因為沒有嫁對人。當你遇到一個體貼你的老公時,你會發現家務活他能幫你分擔的一定幫你分擔,不讓你操心,更不會讓你累著。他賺的錢都花在你身上,想把所有好的東西都給你,嫁給他想不幸福都難。

  02有一個明事理的婆婆

  很多人說,婆媳關係好不好,男人是關鍵。但是且不說很多男人根本不擅長處理婆媳之間的事情,女人受累又受氣;哪怕老公情商再高再會處理,婆婆畢竟也是他的親媽,真正相處的時候女人也難免要受些委屈。

  而一個明事理的婆婆就不一樣了。她心裡清楚以後要跟他兒子過一輩子的人是你,所以不會為難你。

  就算她不認同你過日子的方式,也不會對你們橫加干涉,讓你鬧心;老公對你再好再寵,她也不會不高興,出去到處跟人說你的不是,讓你不好做人;你生孩子是順產還是剖腹產,生一胎還是二胎,她就更加不會強迫你了,這是你們小夫妻的事。

  碰上一個胡攪蠻纏的婆婆的,女人這輩子都不安生,說不定還要離婚;而遇上一個明事理的婆婆,女人省去許多婆媳問題,少了許多煩心事不說,沒人對於自己的指手畫腳,日子能隨自己的心意過,心情自然暢快,人也顯得精神。

  03有一顆心疼自己的心

  靠誰,都不如靠自己。漫長的婚姻中,真正能決定女人過得好不好的還是自己。

  一個不懂得心疼自己的女人,總是恨不得為了別人燃儘自己。生病了還不捨得使喚老公做點事,還要掙扎著起來洗衣做飯;每個月支出不少,但是真正花到自己身上的錢沒多少;大半輩子過去,受氣受累,連半點福都沒享過,卻還是忍氣吞聲。

  而懂得心疼自己的女人,從來不會讓自己活得那麼累。即使丈夫不那麼體貼,也不會一個人攬下所有的家務,她結婚不是來做保姆的;婆婆不那麼好相處,也不會勉強自己去逆來順受,大不了就少來往。

  懂得心疼自己的女人,自己就是自己的天和地。不管遇到什麼樣的老公和婆婆,都不會委屈自己,都能把日子過出最好命的樣子。

  好命的女人,三分靠運氣,七分靠實力。遇見體貼自己的老公和明事理的婆婆是運氣,而懂得心疼自己是實力。

  願你有好命的運氣,更有好命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