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好男人都是被女人調教出來的

  男人生性神經大條,常常不懂女人的心思,也不夠溫柔體貼。而一個有智慧的女人總能抓住好時機對男人進行適當調教。一個好女人就像是所好學校,總能教出好“學生”。世上沒有壞男人,只有懶女人。80%的好男人都是被女人調教出來的!

  潛移默化,從思想上改變他

  男人不是生下來就溫柔體貼,會照顧女人的,好老公都是要慢慢培養的,第一步要每天給他灌輸一點好男人的想法,從思想上改變他。

  聰明的女人知道從一開始就在男人的腦海裡樹立起家庭觀念,讓他打心眼裡認同疼老婆是一件天經地義的事。

  人們常說結婚的第一年決定以後的家庭地位。

  婚姻之初,是調教男人的最好時期。因為那時夫妻才剛開始相處,彼此都需要磨合適應。女人這時候一定要把疼愛你、尊重你的想法刻進男人的腦海裡,慢慢成為他的一種習慣。

  生活中,女人還可以潛移默化的去影響自己的丈夫,比如經常帶他去一些模範丈夫的家裡做客,榜樣的力量無窮大,用男人去影響男人總是事半功倍;平時還可以多給他洗腦,告訴他居家型男人才是21世紀好男人的典範。

  慢慢地,他認同了這個觀念,思想上發生了改變,行動上自然而然也會改變。

  撒嬌示弱,養成他的好習慣

  很多女人結婚後,立志做個賢妻良母,喜歡大包大攬家務活,男人們樂得在家做個甩手掌櫃,長此以往,家裡連個醬油瓶倒了他都不扶,女人們開始抱怨這抱怨那。

  但其實男人可塑性很強,他的“好習慣”和“壞習慣”很大程度上都是女人的傑作。

  你如果一直任勞任怨,默默幹活,男人是不會看到你的辛苦的,也會理所當然的認為這是你應該做的。

  所以女人有時候,要學著把家務轉嫁給男人。硬著來他不一定同意,那麼女人可以學著以柔克剛。撒嬌賣萌一直是女人的專屬,學著跟他示弱,激起男人的保護欲。

  你還可以使用苦肉計讓男人屈服,比如你可以裝可憐的跟他說:“老公,我這幾天身體不舒服,不能碰涼水,你可以幫我洗幾件衣服嗎?”你說他還好意思不洗?

  男女之間相處不能總是直來直去,很多時候都需要智慧。女人要了解男人,善於利用自己的優勢,運用些小心計去引導男人,好好調教他。

  多多誇獎,讓他充滿動力

  不管是什麼樣的男人,或多或少都有些大男子主義,他們內心總是希望自己的女人能夠一直崇拜他,女人的誇獎總是讓他們充滿了動力。

  如果你的丈夫做了一頓飯,你一定要誇他做的好吃,挑三揀四隻會讓他覺得掃興,打消他下次再做飯的熱情;

  如果你的丈夫在修電器,你一定要崇拜的誇他厲害,他會覺得很有成就感,也不會覺得很辛苦;

  如果你的丈夫在清洗衛生間,你一定要誇他刷馬桶的樣子很有男人味,讓他們越來越有乾勁。

  女人不僅要自己經常誇獎丈夫,在外人面前也要大肆宣傳自己丈夫的好,把他當模範表揚。在這樣的榮耀和光環下,他還能親手毀了自己的光輝形象麼?肯定得盡心盡力維護啦。到時候,你就可以偷著樂了!

  一個好男人的背後一定會有女人的影子,與其守株待兔的等著遇見一個好男人,不如從現在開始好好調教你的那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