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冷戰怎麼道歉

  夫妻吵架冷戰後怎麼辦?對於吵架冷戰有幾個原則:怒氣不隔夜,有一句西方諺語叫“不可含怒到日落”,火發完了就趕緊道歉,絕不冷戰。那麼已經冷戰了的話,該如何道歉呢?下面情感小編教你夫妻吵架冷戰怎麼道歉的絕招。

  一、夫妻吵架冷戰怎麼道歉

  1、首先態度要誠懇

  不要為了道歉而道歉,這樣對方會感受不到你的真心。男人把“道歉”視作一種缺點。越是性格剛毅的男人,每說一次“對不起”,都會損傷一點他對這個女人的愛。但女人比男人更加重視道歉,女人眼中的道歉,其實是一種情感上的理解。

  2、道歉的方式

  電話道歉。畢竟比面對面說“對不起”要花些精力,何況電話道歉通常不在現場,而在事後,雙方各自已經費了一番思量。再者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想像中那應該是誠惶誠恐的。

  公開道歉。公開道歉有多種辦法:電台點歌,趁記者採訪時說兩句,召開一個公開會議,在人多的地方大聲喊“對不起”等等。

  除了知道道歉之外,也要知道夫妻吵架冷戰怎麼辦?如果在吵架時學會這樣做,遇到冷戰就不會這麼煩了。

  二、夫妻吵架冷戰怎麼辦

  1、承認自己的弱點

  先開口承認自己也有不是之處,就會大大降低對方的防衛心。所以你可以這麼說:“在這件事上,我覺得自己也有許多地方做得不夠好。”

  2、表達自己正面的感覺

  別讓心中的不滿一筆抹去了對方的優點,因此在說明自己的負面情緒時,高EQ的人一定也會注意到自己的正面感覺:“謝謝你願意花時間聽我說話,這讓我覺得很窩心!”如此一來,對方就會更願意聽你說話。

  3、用自己的話重述對方的語意

  吵架最常見的慘狀,就是兩個人都在說,卻沒一個人在聽,這麼吵下去,很難有交集。所以別忘了,兩個人該輪流說話,該聽的時候要耐著性子聽,並用自己的話再重述一遍所聽到的內容:“你的意思是我花錢買名牌沒先跟你商量,讓你覺得不受重視?”

  夫妻吵架冷戰後怎麼辦?只要做到這一步,彼此的了解必將會大有進步,這次的吵架就和平在望了。

  如果錯在妻子,而且妻子也想主動挽回丈夫,那麼夫妻吵架冷戰怎樣去勾引老公呢?

  三、夫妻吵架冷戰怎樣去勾引老公

  1、用好的心情佈置一下房間,最好在丈夫不在家的時候。用好的心情和孩子交流,但時間不要長。

  2、要求丈夫為你做些舉手之勞的事情,滿足後,報之以微笑和謝意。

  3、在他晚回來時,你不要提前上床,給他寫封短信,告訴他一些與他有關的事情,語言要幽默。

  4、晚間把房間收拾得新穎溫馨,點燃幾支玫瑰香,如果丈夫愛聽音樂,就放一些他喜歡的樂曲,記著給他遞杯茶。

  5、如果你已賭氣搬出去住,就悄悄回來,任憑丈夫挖苦你,你也表情平平,什麼也不要說。不要死等丈夫主動接你,或熱情對待你。回來後,待丈夫習慣你的存在,你可再藉故離開一段時間,然後再向他問候,告訴他你歸家的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