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後要離婚我怎麼挽回

  老公出軌怎麼辦,對於已婚女人來說,還真是一個棘手的難題。如果涉及到孩子,那就更令人頭痛了。老公出軌後要離婚我怎麼挽回呢?很多女人覺得可以用性關係挽留,但真的可以嗎?老公出軌後怎麼挽回,我們來探討一下。

  一、老公出軌後要離婚我怎麼挽回?

  1、給彼此一個緩衝的時間和空間

  當男人出軌之後不要著急找對方麻煩也不要著急離婚,首先要給彼此一個思考的時間和空間。根據研究調查顯示大多數男人出軌都是因為尋求一時的刺激,一時的糊塗,並不是對家庭的不負責任。這個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彼此分開一段時間,各自冷靜的考慮這個問題,梳理自己的情感。可以出去度個假或是有一個人從兩個人的小屋中搬出去一段時間。如果男人還對你有感情,他會抵不住對你的思念肯定會先向你低頭的。

  2、打親情牌

  你們在一起是有過多年的感情基礎的,大家也一起經歷過很多的東西,點點滴滴都是充滿著回憶的,不妨做一些事情,比如重新去一下對你們而言特別有意義的地方,比如做一些曾經留有特別記憶的事情,喚起他對你還有你們感情的美好回憶,切記在這個過程裡不要逼迫,要求對方去做。

  3、提升自己

  小三為什麼有足夠的魅力迷倒你的男人,因為她的風情萬種,也因為男人在小三身上能找到保護欲、挑戰欲等等,但你卻因為歲月蹉跎而減少了你的吸引力。如果你想要挽回老公,最好的辦法就是提升自身價值,自身價值涉及到很多個方面,它包括外形、言行舉止、內在等等。哪怕你再憎惡第三者,你要把競爭對手有的你都有,她沒有的你更有,這樣便能做到二次吸引。

  有人可能會說,現在哪有時間和精力去提升自己呢?其實不然,男人出軌,無論是因為你的強勢還是因為你的依賴,本質上來說還是與他保持的距離太近了。距離產生美,無論在情侶中還是夫妻中,都是非常適用的。你肯定聽過一句話,叫做小別胜新婚,其實道理就在於此,距離會保持兩人的親密感。所以,你還會覺得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提升自己嗎?

  二、老公出軌可以做愛挽回他嗎?

  不少男人婚外戀的原因都很單純,就是為了尋找激情的性愛,想跟別的漂亮女人做愛而已。不可否認這一點是很多男人出軌的重要原因或者出軌原因之一,在一定程度上,甚至可以說,沒有性愛的婚姻根本不可能長久,婚外戀由此而生。只是老公出軌可以做愛挽回他嗎?

  千萬別把性愛當成挽回愛情的良方,以為光憑做愛就能挽回一個男人的心,要知道如果不再愛你了,對你沒有心動的感覺,那麼即使發生性關係,男人也不過是逢場作戲,出軌還是遲早的事情,所以我想跟大家說的是:性愛不是挽回的全部,但它可以是挽回愛情過程中促進感情的升溫劑。

  再簡單點說,在挽回到一定程度時,性愛能喚醒部分的溫柔和愛情溫度,當然,記得要注重性生活的質量,舉例來說:如果每天晚上都以完全相同的方式做愛,即使每次都達到性愛高潮,最後仍然會變得索然無味,這是因為已經毫無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