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吶!有些情侶竟然不會吵架

  我們總說,情侶間相處總有嗑嗑碰碰。確實,有矛盾是正常的,但解決矛盾的方法只能是爭吵嗎?我看並不是,很多情侶不吵架,並不代表他們沒有矛盾,而是他們有比吵架更好的解決事情的方法。

  1、不為沒必要的事爭吵

  關係穩定、生活健康的情侶,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兩人EQ都不錯哦!他們不會因為芝麻綠豆大的事情吵架,因為真的沒必要,好好溝通就能解決的事幹嘛吵?而且,健康的情侶關係,要適當容忍對方的不足才行哦。

  2、他們會用正確的表達方式

  發脾氣的時候,什麼狠話都能說出來,事後再各種道歉。可是,偏偏這些狠話很傷人,有時就算千遍道歉也改不了已經說出的事實。所以,有些情侶不會爭吵,但會用正確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想法。

  3. 他們絕不觸碰對方的底線

  吵架時,為了贏,就會止不住的觸碰對方的底線。可是你明知道那是底線,這樣做的後果就是激發矛盾。所以,情侶吵架一定不要挑戰底線。

  4、每次吵架都是學習

  吵架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有些情侶卻很珍惜吵架的機會,他們會把它想像成一個問題,然後想出解決辦法。慢慢地,他們對待所有的問題都有一致的解決辦法,所以自然就沒有爭吵啦!

  5、絕不翻舊賬

  每吵完一次,那次的矛盾一定會找到解決辦法。所以他們不會翻舊賬,因為那些舊賬已經不是賬了。

  6、他們都會認錯

  任誰都會犯錯,尤其在爭吵中,最容易用言語攻擊對方。所以當雙方都冷靜下來時,一定要為自己的語言道歉,現在不是爭論誰對誰錯的時候,而是你傷了人。如果你傷人而不反省,你們只會越離越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