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女人最嫌棄這3種男人!

  男人如果在婚姻裡不懂得取悅和討好女人,那麼男人必然會遭到女人的嫌棄。男人在婚後之所以會遭到女人的嫌棄,其原因是多方面的。具體來說,這3類男人在婚姻裡容易遭到女人的嫌棄。

  1、不愛干家務的男人。

  男人在婚姻裡,如果不愛干家務,不懂得幫女人分擔家務,那麼這樣的男人容易遭到女人的嫌棄。有的男人在婚後變得極其懶散和懶惰,明明看到掃帚掉地上了,他也懶得扶起來。還有的男人連醬油瓶倒了也懶得扶。哪怕女人累得夠嗆,忙裡忙外,他也從不主動幫忙女人分擔家務。就算女人再三催促他,讓他幫忙洗碗或拖地,他也顯得很不耐煩。

  當一個男人在婚姻裡完全不願意幫女人分擔家務,太過懶散,那麼這樣的男人往往會遭到女人的嫌棄。男人要明白,婚姻或家庭不是你的臨時客棧或旅館。你應該主動承擔起婚姻中的責任與義務,其中就包括分擔部分家務。干家務活不是女人的專利。女人也有自己的工作和應酬,她沒時間整理家務的時候,恰好你有空閒時間,那麼你就應該主動分擔家務。只有這樣,你才不會遭到女人的嫌棄。

  2、賺錢太少的男人。

  賺錢太少的男人在婚姻裡容易遭到女人的嫌棄。男人在婚姻裡如果賺得比女人還要少,那麼男人往往在女人面前抬不起頭來。當然,如果女人不介意,那麼這倒也無可厚非。但是,女人往往希望男人賺錢多一點。所以,男人一定要想方設法提升自己賺錢的能力。只有當男人能夠真正起到頂樑柱的作用,才不會遭到女人的嫌棄。

  男人如果能力不足,賺錢太少,脾氣還挺臭,那麼這樣的男人自然容易遭到女人的嫌棄。經濟基礎決定一個人在婚姻與家庭中的地位和分量。如果一個男人賺錢太少,那麼他在婚姻中就會沒有發言權。男人如果想要贏得女人的尊重,他必然要努力賺錢,主動承擔起養家糊口的責任。除非女人賺錢比你多,而且她願意養你。否則,男人在婚後就要努力賺錢,為創造幸福的生活不斷奮鬥和拼搏。

  3、不懂得浪漫的男人。

  婚後不懂得浪漫的男人容易遭到女人的嫌棄。有的男人在婚前,會表現得極其浪漫。尤其是在追求女人的時候,會對女人說一堆甜言蜜語,還會精心為女人準備各種禮物。可是,一旦把女人娶回家之後,男人往往就不懂得珍惜,更不懂得浪漫。婚前,男人還會給女人買鮮花,買禮物。婚後,男人則不再願意花時間花心思花金錢為女人準備禮物。

  男人應該明白,女人嫁給你,是需要你用一生去呵護與關愛她的。如果你在婚後不懂得浪漫,不願意給這段婚姻製造驚喜,那麼女人會覺得特別失落。男人婚前婚後的巨大反差與轉變,會讓女人一時無法適應。所以,男人在婚後更應該對女人好一點,要將浪漫進行到底。當然,浪漫與金錢無關,只與你的態度有關。有時候,一句美好的話語,一份精心挑選的禮物,就足以打動女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