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敏感男友相處?

  網友情感諮詢:

  我今年24歲,娃娃姐評分7.5,男朋友26,離異女兒歸母親(前妻出軌),對我很好,感情濃度高,在一起五個月,短距離異地。

  我的問題是,男朋友屬於pu比較高的人,他有個特點就是明明全身散發出來的就是生氣了介意了的氣場,嘴上卻說沒事,沒有啊。這讓我特別不知所措,我就給他說:“如果我做錯什麼了,你應該說出來,這樣我才能改正,才能把我們的感情變得更好。如果你不說,我也不知道,怎麼改正?兩個人需要溝通,我們不是談兩天就不談了,是需要過一生的人。”但他還是說沒事啊,然後翻身睡覺。

  他很敏感,還經常因為一些無端的懷疑生氣。比如,他來接我,我在飯店二樓和家人吃飯,他來的時候沒看到有二樓就誤會我在騙他,並且當時不說,到晚上送我回去了再說起,我再解釋。剛開始談的時候也是這樣,現在時間長了我真的很崩潰,昨晚拿著我的手機很認真的檢查了一個小時,我的微信平常他上著,手機卡辦的他的名字,每時每刻必須接聽他的電話不然一直打。

  我現在已經變的沒有耐心,請問我要如何調整好心態?還是要分手?

  情感專家回答:

  一、男友是一個過於敏感的人

  你的顏值是7.5,自帶高pu,年紀又是24歲,這些條件加起來就說明你是那種娶到家裡不會讓人太放心的女孩子,你男朋友又經歷過前妻出軌這件事情,所以你會讓他更不放心。從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是一個過於敏感的人。你可以想想看之前浙江殺妻案件的男主,就是處於你男朋友現在的狀態。我給大家的建議是不要和這樣的男生相處,我給你的建議是不要太遷就他的惡習,至於你和他要不要分手,還要你自己決定。

  二、讓男友明白你的感受

  如果你希望他做出一點點改變的話,你可以利用對方愛你這個心法,在加上後撤的技法讓他明白你的感受。比如你可以對他說:“我們兩個人相處了這麼久,你都沒有真正信任過我。一開始你很緊張我,我覺得還好,但是如果一直這樣下去的話,我們兩個人沒辦法過一輩子。”這時對方會稍微收斂一段時間。

  三、難以改變時可選擇分手

  如果你發現他又開始小心眼,你就可以警告他,告訴他他只有一次機會,如果他再犯的話你們兩個人一定會分手。如果他最後真的犯了,你可以對他說:“我覺得最後我還是沒有得到你的信任,這讓我非常難過,我想可能是我做的不夠好,這段感情已經讓我們心力交瘁了。我們大家都靜一靜,讓我們彼此保持一段時間的距離吧。也許以後有機會我們也可以重新開始,但是現在這個狀況我沒辦法接受。”這樣就是你們兩個人分手了,你可以去選擇一個更適合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