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吸引男人8個瞬間

  生活中,不自信的女人總是擔心男人會變心,以“你愛我嗎?”來不停檢測另一半的忠誠度。事實上,愛情的忠誠不是建立憐憫之上的。與其緊緊追問,不如給設法給自己加分,讓他被你的魅力所折服。如何給自己加分呢?除了溫柔體貼等“大方向”之外,小細節也不容忽視。伸懶腰、咬嘴唇、幫他打領帶……這些在日常生活中的小動作,可以將女性的性感魅力最大化,聰明女人的只需嫻熟地運用就可以輕易俘獲男人心。

襯衫,咬嘴唇,女人吸引男人的瞬間

  1。男襯衫

  “男人最無法抵抗女人做的事”就是看著女友穿上自己寬寬大大的襯衫,不經意地散發出剛睡醒般的慵懶姿態;頭髮有點凌亂沒關係,那讓人聯想到前一晚的美好性愛,看似隨性卻充滿著誘人氣息。

  2。馬尾辮

  男人喜歡看女人綁上馬尾,似乎是個公開的事實;也許“馬尾”和“青春”是掛上等號的,也許女人露出最纖細的後頸是男人所渴求貼近的。不管原因為何,馬尾、雙馬尾都能讓女人散發出一種青春可愛的俏皮感,讓男人怦然心動。

  3。咬嘴唇

  不管是安吉麗娜·朱莉還是麗芙 ·泰勒,這些或性感或清純的“女神”都懂得用輕咬嘴唇來釋魅力。時而輕咬朱唇、時而抿嘴舔舌,頻送秋波的放電眼神絕對能讓男人大呼吃不消!不用太多言語,肢體動作就能說明你是個性感尤物。

  4。甩秀發

  在男人面前甩動秀發,這大概是在無數電影裡出現過的女人吸引男人的“御用”動作。千萬別嫌做作,嘗試甩動頭髮,或者把頭髮繞在手指上卷呀卷的,這些雖然是老梗,但男人一旦發現你為了得到他注意而“搔首弄姿”,他就會覺得你非常可愛性感。但也請挑對使用時機:別在男人對你沒興趣的時候使用,這會讓你看起來像個莫名其妙的花痴。

  5。打領帶

  要學會打領帶,把這個簡單的小心機在關鍵時刻非常有用。在男人穿上西裝準備上班去,卻笨手拙腳打不好領帶的時候,自然利落地幫他調整領帶的你,絕對能讓他倍感心動。對於已婚、同居或是長期關係的伴侶來說,這個簡單的小動作也能讓男人感到幸福。

  6。伸軀體

  會讓大多數男人們瞬間心動的,其實是女人們在不經意間的舉手投足;就像呼吸一般自然的微小動作,而女人們甚至不會發覺。試著伸展你的身軀,就像瑜珈課學的,伸個懶腰或是把手臂往空中高舉;這些小動作在你們出外約會時會很管用。

  7。柔觸摸

  若說紳士的男人會讓女人心動,那麼溫柔的女人必定也會讓男人難以忘懷。女人的魅力有一部分來自於她們纖細的動作;試著去問問你的另一半,在初識時為你心動的瞬間,是不是在那些旁若無人的時刻,當時間緩慢地流動著,你溫柔的眼神、輕柔的觸摸,也悄悄地將他的心偷走了。

  8。臀曲線

  如果你剛好有個翹屁股,那就請善用自己的優勢。女性美麗的臀部曲線對男人有著超強的吸引力,不妨穿上高跟鞋,來點性感的走路方式,讓他直接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