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不能嫁得太遠?

  遠嫁對於任何一個女人來說,都是拿自己的幸福和父母的不捨在做一場未知的賭注。幸運的話你或許能收穫心中所​​想,不幸的話你將遠離親情失去愛情。

  01男人心離自己太遠,等於失去了愛情。

  婚前,你憧憬著婚後他能像戀愛時那樣疼愛你、呵護你,可是不知不自覺中,你發現他可以對你不聞不問,不管不顧。

  比如,下班回家,他埋頭打遊戲、玩手機,跟你說不到幾句話;平時你身體感到不適,他也懶得多關心你;你做家務忙不過來,他也不會搭把手;你心情沮喪時,他當做沒事人一樣;他的微信聯繫人裡,沒有把你置頂;你打電話,他沒接到,也不會回撥;你想回娘家看看,他不想陪你一起. …..

  婚前,你期待著婚後他能為你擋風遮雨,給你溫暖和關懷,慢慢地你才知道生活中的那些大風大浪都是竟都是他帶來的,他狠心起來就像變了個人似的。

  比如,明明自己愛上別人了,出軌了,還用盡各種方法隱瞞你,把你當傻瓜一樣騙來騙去,要是哪天醜事真的暴露了,他還各種不要臉地乞求你原諒,你若原諒,他抓住你的軟肋後,就更加肆意妄為,繼續做對不起你的事,你若不原諒,他也不念半點夫妻情分,跟你離婚。

  女人,嫁人時切勿著急,得瞅准了,別被愛情沖昏了頭,一不小心就嫁給一個知人知面不知心,心還離你遠遠的男人。如果一腳踏進一段不幸的婚姻中,把自己託付給一個不忠心的男人,婚後的日子只會讓你焦頭爛額,身心俱疲,享受不到半點愛情的甜蜜。

  02娘家離自己太遠,等於遠離了親情。

  有人說,遠嫁的女兒,注定是父母丟失的孩子。

  出嫁那天,即使他們內心對你有一萬個不捨,也會盡他們所能把你這顆掌上明珠風風光光地嫁出去,只盼著你在婆家的日子過得更好。這一天,他們淚眼婆娑,看著身披嫁衣的你消失在路的盡頭,這一天,他們知道自己的寶貝女兒再也不能像以往那常伴在左右,逗他們樂開懷。

  出嫁那天,你想著自己雖然嫁出去了,但是好在交通便捷,逢年過節啊定能回來陪老倆口。殊不知,以後的日子裡,你才發覺回一趟娘家是真難,比如工作走不開,孩子離不了,男人不管事,婆家不講理等等。最終,你只能在電話和短信裡傾訴下對他們的關心和問候。

  遠嫁的女兒,在父母孤獨時,無法好好陪他們聊天打趣;在父母生病時,不能隨時在床邊端茶遞水伺候著;在父母臨終前,無法第一時間趕回來跟他們告別。

  遠嫁的女兒,在婆家受了委屈,在男人那裡受了氣,在日子過得一團糟時,都沒法像以前一樣立馬跑回家裡,躲在父母的懷裡哭一場。你只能將淚水吞到肚子裡,咬咬牙繼續過著一地雞毛的生活。

  遠嫁的女兒,離父母越來越遠,離親情越來越遠,這輩子,好好盡孝於她而言也許是個最大的遺憾吧!

  03嫁得太“遠”,是女人無法言說的痛。

  女人,如有可能,請你別遠嫁,否則山高皇帝遠,無論是你還是父母,誰遇到點麻煩的事,都只能替對方乾著急,畢竟上了年紀的他們經不起路途遙遠的折騰,忙碌不堪的你也不能隨時拋開一切想走就走。

  如果你嫁得太“遠”,在很多事情都並不隨你意時,你只能獨自品嚐親手種下的苦果子,哪怕它苦的難以下嚥。

  嫁得太“遠”,真的是太多女人無法言說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