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裡,魚和熊掌也不能同時相兼

  摘要:人生確實沒有十全十美,那麼在婚姻裡,究竟是兩個身體能夠彼此水乳交融的好,還是兩個心心相印風雨同舟的好?

  婷曾經擁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前夫一表人才,工作能力很強,但脾氣很不好,而且相當大男子主義,這些婷看在前夫多金的份上,都還能忍受。然而讓婷經常鬱悶無比的是,和前夫的性生活一點也不和諧,前夫好像根本就不願在這方面花時間和精力,更別說去取悅婷。

  離婚還是前夫提出來的,說他喜歡展翅高飛不停追逐的生活,而與安於現狀只滿足於二人世界的婷是兩個世界的人,他們在一起不合適。婷看在前夫給她離婚的一大筆錢上,心想反正又沒有孩子,便一句話也沒有反駁,就在離婚協議上簽了字,結束了不到一年的婚姻生活。

  因為有過前車之鑑,婷覺得再找老公的話,就一定要找與自己性生活和諧的人,才會再一次進入婚姻。所以當浩與婷的身體水乳交融在一起時,婷就選擇了浩作為再婚的最佳人選,於是就與浩閃婚了。

  浩沒有前夫掙得多,可他有前夫給不了的無限歡愛,這確實讓婷歡愉了好一陣。但時間一長,婷就有些吃不消了,因為浩在歡愛面前有些索取無度,他好像把畢生的精力和喜好,都全部投入在了性愛上,兩人的話題永遠只圍繞著性,從來就沒有其他。而生活大小瑣事全要婷操心負責。

  除了婷,浩根本就沒有其他朋友,工作上得過且過,根本就沒有向上爬的意思,也沒有替他們的未來作打算的意思。週末節假日,也不出去遊玩,除了睡到日上三桿,其餘時間,就是不停地要求與婷做愛。

  剛開始,婷以為是處在婚姻的蜜月期,倒也是歡喜配合。但大半年過去,浩的興致不僅沒有減,甚至興致更濃。有時婷下班回來累得不行,浩就端茶倒水大獻殷勤一番之後,然後不管不顧地要與婷交歡。

  每當婷疲憊不堪地應付著浩無度的歡愛時,婷就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前夫的好來,前夫雖然性生活滿足不了她,但日常大小瑣事根本不要婷操心。而眼前的浩,除了索求無度的床上功夫,其他簡直就是一無是處。幸好浩一直堅持多玩兩年,根本不著急要小孩,否則生活不知要凌亂到何種地步。於是,婷又漸漸動了離婚的念頭。

  當得知婷想離婚,浩死活不干,求婷不要離開他。婷想著和浩一眼就能望穿的只有性生活沒有其他生活的漫長日子,就下定決心要與浩離婚。一看婷堅決要離,浩跑到一個賓館躲起來,只到他身上的錢全部用完被賓館趕出來為止。

  浩回到家又要死要活不要離婚地鬧了很長時間,把婷搞得精疲力竭。最後婷用了一筆錢,搞定了浩的父母,浩在父母的威逼利誘下,才離成了婚。

  再次離婚之後,婷一改以前安於現狀的生活態度,開始努力工作,提升自己。並且她也開始懂得了前夫離婚時對她所說的那些話。如果上天再給她一次選擇的機會,她一定選前夫而不是浩。

  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懂得如何去經營生活和婚姻。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婚姻裡,魚和熊掌並不能同時相兼。願婷在下一段婚姻裡,能選擇到心心相印的男人,因為兩個人心心相印了,其他的一切就會慢慢變好的,水乳交融的歡愛也自然會水到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