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後老婆冷暴力6個小技巧輕鬆挽回她

  一、吵架後老婆冷暴力怎麼辦?

  1、和對方進行網絡聯繫

  有時候夫妻吵架之後本來想和好的,但是覺得不好意思主動開口,也擔心自己說話之後得不到對方的回應,會更加的尷尬,那麼,為什麼不試試用網絡交流呢?給你的愛人發張圖片,或者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不用刻意道歉,對方一定會回應你的。就算不回應你心裡也一定會有些許的動搖的,你再接再厲繼續聊幾句。

  2、適當裝病表現可憐

  這一個辦法男女通用,不信的話你可以試試哦。一般夫妻吵架出現冷戰之後,彼此都是不夠好意思開口的,也或許彼此心裡都有氣,不願意第一個開口講話。這個時候你可以裝病,這樣一來對方肯定會擔心你的。這個時候就會關心你。如果還是解決不了,上>>24h免費情感直播,教你如何應對情侶冷戰

  3、製造二人世界

  有時候因為有老人在場,或者孩子在場,所以夫妻倆會覺得自己主動說話的話會顯得很沒“面子”,於是各自憋著勁的不說話不交流。那麼,可以製造二人世界,並且將環境打造的溫馨一些浪漫一些。在這樣安靜且溫馨的環境下,夫妻倆想說說話還難嗎?

  4、利用孩子進行交流

  不管彼此因為什麼吵架,在出現冷戰後,可以藉著孩子在中間進行一下調和。比如在吃飯的時候,做好一桌子好飯好菜,然後給孩子夾菜或者勸說孩子慢些吃,然後尋找機會和對方說幾句,比如把對方愛吃的菜往對方面前放。這樣的一個動作對方就會明白的,也會被你的行為少許的感動呢,自然就好了。

  5、不要過於較真

  在出現冷戰的時候,就算你覺得心裡委屈,這個時候也不要去較真了,總不能因為冷戰就離婚吧?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冷戰下去只能讓你們的矛盾更加的激烈化。不妨暫時放下身段,和你的愛人主動交流。如果不是很嚴重的問題,比如涉及到道德問題,那麼對方也會順勢和你交流的,如此一來哪還有什麼冷戰呢。

  6、製造一次愛愛之約

  吵架後老婆對我性冷戰怎麼辦呢?一般的夫妻關係不會出現仇恨這樣的情緒,即使吵架的時候傷心著或者備受委屈,只要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那些情緒會消散很多的。吵架後老婆對我性冷戰怎麼辦呢?在晚間夫妻休息的時候主動靠近你的女人抱抱她,然後在她耳邊說一句對不起委屈你了的話,保證你的妻子一定會淚流滿面並且回應你的愛愛之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