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祝福的話有哪些

  新人結婚時,會收到很多結婚祝福的話,這些話都是代表著親朋好友對新人的祝愿,今天小編為大家收集了一些結婚祝詞,也有英文版的,如果是外國朋友,也同樣適用哦。

  一、結婚祝福的話

  1、珍惜這份愛情,如同珍惜著寶藏,輕輕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的美妙時光。

  2、誰用胭脂染紅了你的雙唇,誰用赤誠緊蹙了你眉宇的歡瑩,誰用嫁紗贏得你菁芳的年華,誰用雙手迎娶你,美麗的新娘,朋友,新婚快樂,一定要幸福。

  3、今夕何夕,空氣裡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以後,愛河永浴!——結婚祝賀詞

  4、希望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比極貴的珍寶更寶貴!

  5、牽手,讓生命之花怒放;相伴,讓生活充滿幸福渴望;笑容,讓快樂永久停留;有了愛,生活處處都是芬芳,親愛的朋友,祝福新婚快樂!

  6、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要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結婚祝福詞

  7、希望你幸福地上繳工資,爽快地交出存摺密碼,藏好初戀的情書,迎接一個全新的生活!”儼然是新好男人的婚後守則。

  8、簡短的話,真誠的心,朋友祝福最是深。激動的心,顫抖的手,鑽石閃耀見恆久。帥的新郎,美的新娘,郎才女貌好時光。——結婚祝詞

  9、這是一個浪漫的季節,新郎新娘擁有一個怡人溫馨的甜夢;這是一個醉人的時刻,新郎新娘開始了一個熱烈幸福的愛之春天。

  10、願你們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相互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往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二、英文結婚祝賀詞

  1、You two are a perfect match. Here’s wishing you both a lifetime of happiness.

  你們是天生的一對,祝你們永遠幸福。

  2、May you two always be in love! May happiness increase with age.

  願你倆永浴愛河,祝你倆幸福與年俱增。——結婚祝福詞

  3、May the joy you share on your wedding day .Be the kind you’ll share all along life’s way.

  願你倆婚禮之日分享的喜悅,將伴隨你倆共度人生的歲月。

  4、It was love that brought you two together, love that joined your hearts as one. And may you find with each new year your love has just begun.

  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願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5、He must be extra special, because he is marrying a lovely girl.

  新娘如此可愛, 新郎必定英俊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