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 在婚姻裡最受委屈?

  有些女人在婚姻裡受盡委屈,但仍然心懷希望地經營著婚姻。其實有時候女人在婚姻裡受委屈,與女人的個性是有密切關係的。那麼,什麼樣的女人在婚姻裡最容易受委屈呢?

  01越能忍的女人受傷越深

  如果挑選一個對女人毒害最深的字,那一定是忍。

  丈夫在外面有人了,你忍住沒有和他攤牌,心想“我忍一忍,或許他會回心轉意呢。”

  丈夫不做家務所有的事情都壓在你身上,你也忍住沒有和他吵架,安慰自己“忍一忍,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

  婆婆嫌棄你生了個女兒不願意給你帶孩子,你又忍住了,告訴自己“孩子最重要,自己一個人也能帶”

  受了委屈你總想想著忍一忍,再忍一忍,可你的隱忍換回的往往不是旁人的體諒和感激,而是他們得寸進尺的傷害,成全了別人委屈了自己。

  忍字頭上一把刀,萬事以忍為先,處處退讓的女人,只會受傷更深,忍讓是縱容也是示弱,當你忍讓的時候便給了別人傷害你的權利,你退一寸,他們便進一尺,你的忍讓沒有解決問題,反而把自己逼上了絕境。

  人善被人欺,你越是忍讓,便越是受傷。

  02手上沒錢的女人不被尊重

  結婚之前,我覺得錢很重要,結了婚之後才發現,還真是這麼回事。

  有能養活自己的工作,就不怕別人說你在家全靠別人養;有自己的房子,就不怕吵架會被人掃地出門;有自己的車子,想去的地方說走就走不用猶豫。

  尤其是遠嫁的女人,疼愛自己的父母和能夠為自己撐腰的親人都在遠隔千里的家鄉,身邊能夠依靠的只有老公和公婆,倘若老公體貼公婆視你為己出,那自然皆大歡喜,倘若不是這樣,那麼你的收入和工作便是你的底氣。

  在家勤勤懇懇做家務照顧孩子的女人,或許會被老公和婆婆輕視,但是一個事業成功的女人無論在哪裡都能贏得別人的尊重。

  而那些手上有錢的女人,即使脫離了婚姻和男人,也能夠活的很漂亮,手上沒錢的女人,往往要靠著別人生活,因為無法獨立,才被人嫌棄,因為手上沒錢,才得不到尊重。

  03丈夫窩囊的女人受盡委屈

  一個男人如果在外人面前都不肯為你出頭,那麼在家裡也一定不會為你著想。

  每一個女人都希望自己嫁的男人是一個蓋世英雄,能夠在她受到委屈的時候挺身而出,在她難過的時候給她一個溫暖的懷抱,替她遮風擋雨撐起一片天。

  嫁給這樣有擔當的男人,是女人一輩子的福氣,而嫁給一個窩囊的男人,是女人一輩子的悲劇。

  在外面和別人有了爭執,他不敢出聲只是看著你被別人欺負;在家里和婆婆有了矛盾,他不敢忤逆婆婆任憑你有苦有累往肚子裡咽;別的女人嫁人是為了能有個人依靠有人疼,而你嫁人卻只能事事靠自己,受盡了委屈。

  母強則子弱,性格懦弱的男人往往有一個強勢的媽,對於女人來說,一個強勢的婆婆不算什麼好事。

  當婆媳遇到矛盾,強勢的婆婆一定會堅持自己的意見,而唯一能夠起到緩和作用的丈夫卻不會為你出頭,這注定了你悲慘的命運。

  一個女人的婚姻是真的幸福還是假裝很幸福只有自己最清楚,如果你在婚姻中收穫到的不是快樂只有無盡的委屈,那麼就放手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