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面對男人精神出軌

  我們都知道出軌可以分為兩種:精神出軌和身體出軌。有些人精神出軌,雖然身體還沒有真正的出軌,但已經出現身體出軌的前奏了。有些人身體出軌只是想要解決生理需求,大部分都是發生在女人懷孕期間或不方便期間,這些人僅僅是單純的生理需求而其實並沒有感情,對於很多人來說精神出軌比身體出軌更容易去挽回。但是又有一句話男人因性而愛,若水他和出軌對象因此而產生了感情,那也是非常麻煩的。

  精神出軌意味著TA對你沒有什麼感情了,或者說對你還是有感情,但是對出軌對象感情比對你的感情更加深厚,雖然還沒正式發生關係,但是也是離發生關係也不是很遠了。而且這是婚姻當中很多人遇到的危機,處理不好就會造成家庭破裂,但是通常你發現的時候可能對方已經雙重出軌了,已經是到達中期了。那麼當你碰到男人精神出軌的時候,你該如何拯救你的婚姻你的愛情呢?

  一、切忌大吵大鬧

  因為吵架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面對大吵大鬧的女人,男人一心只想著逃避或者更加反感,大吵大鬧對於挽回沒有任何好處。而且很有可能會激怒對方,這樣對你們的關係是非常不利的。

  二、不要請求也不要太快原諒

  如果對方精神出軌了,不要去請求或者哀求對方回來,說你以後會對他好,你的缺點會改但別太快去原諒對方,表面你想好好的,你要知道你在這段婚姻當中也有錯,但是出軌的是他,你這樣的做法就是助長他出軌的心,無底線的寬容就是對他的一種縱容,而且他會越來越顧及你的感受了。

  三、不要聲張

  千萬不要逢人就哭訴你老公出軌了,你對他多麼多麼好,他卻這樣對你,哭訴只會讓你和老公成為眾人的話柄和笑話。這樣會使他在大家的面前沒有面子,他就只能選擇離婚了,既然已經對不起你了,那麼索性離婚,還能對得起小三。

  四、切忌拿離婚做要挾

  很多人覺得對方出軌了,那我就威脅對方要離婚,也許對方正等著你開口說離婚呢,因為畢竟錯的一方是他,他再要求離婚會覺得特別對不起你,而如果是你主動開口的話,那就責任不在他了。

  五、提升自我以及關注自身

  千萬不要吵不要鬧,同時也不要原諒他,讓對方對你產生愧疚感,覺得應該要彌補你,然後你把大部分的精力轉移到自己身上,不斷的去提升自己的價值,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迷人,變得更加優秀能幹,讓他去發現你的好,覺得之前所作所為是對不起這個家庭和任勞任怨的你,這樣他回歸之後就會對你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