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轟轟烈烈相愛過 不如平平淡淡走入婚姻

  轟轟烈烈的曾經相愛過是什麼歌?這是一首由高安演唱的歌曲,出自《紅塵情歌》。有些人一看到這個歌詞,就不免想起自己的過往,但是情感小編認為,就算曾經轟轟烈烈相愛過,到最後也會變成平平淡淡。

  一、曾經轟轟烈烈相愛過,不如平平淡淡走入婚姻

  我們在年輕的時候,沒有過聲色犬馬、紙醉金迷,沒有過轟轟烈烈地放手去愛,確是憾事一件。那麼什麼樣的愛才算是轟轟烈烈的愛呢?

  1、什麼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對於平常人而言,最想的恐怕就是要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最好是像《還珠格格》裡,小燕子和五阿哥、紫薇和爾康、麥爾丹和含香、晴兒和蕭劍,甚至恨不得自己最好就是其中一個。然而,只有真正經歷過的人,太過於大起大落,並非普通人能承受的。

  不少的女人都嚮往轟轟烈烈的愛情,要求自己的男人能為自己無私奉獻,但這絕不是衡量一個男人愛你的標準,要知道男人的愛藏於細枝末節。那麼什麼才是男人愛你的表現呢?情感小編收集了一些真實案例,或許看了這些,你就懂了。

  2、不是轟轟烈烈,卻有愛意十足

  2.1、在我們的第一次約會中,我在加油站癲癇發作,還把腦袋磕到了。他大聲的叫圍觀群眾打911,然後跟我一起坐在救護車上,一直待到父母來(並在非常奇怪的情況下自我介紹),第二天請了假陪我,看著我,不讓我的手抬起來。十年後我們結婚了。

  2.2、每次去我男朋友公寓時,我離開時都會送我上車- 風雨無阻,無論如何- 甚至當他生病非常嚴重的時候。我們在一起快一年了,我仍然認為這是一個非常甜蜜的姿態。他一直呆到外面,直到我離開,甚至堅持在冬天清除我的車上的雪。

  2.3、我和我現在的丈夫還處於初級階段某一天的約會,當我們離開個餐廳的時候,一個流浪者靠近我們,說我們看起來如此相愛,以至於他被感動為我們唱了一首歌。那個男人在他美妙的歌聲中為我們唱歌。當他唱完,我的丈夫給了他一個長長的,真誠的擁抱,問他的名字,並感謝他的禮物。我知道這個人將是我想永遠與之相處的人。

  2.4、在朋友的婚禮上,我和我的好朋友說話很吵,然後我和她約會非常安靜。對於我的前任,她總是因為我太大聲而生我的氣。因此,我真的很擔心約會很安靜- 就像我的前任一樣因為我的方式而生氣。但是,她告訴我,她很安靜是因為她被我和朋友放鬆的方式迷住了。我們在6月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