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幫你識別好男人!遇到這樣的就嫁了吧!

  女人都想要怎樣的男人?有錢、帥、暖、幽默,當然最重要的是愛你。但是,這樣的男人絕種了吧!其實,雖然現在的男人不一定有這麼好,但是符合以下幾方面的男人,還是很值得擁有的。

  1、有上進心

  男人都會說女人拜金,其實真正拜金的女人很少。大多數的女人找男人的第一標準就是有上進心,因為他們是潛力股。俗話說,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這也是講進取心的問題。進取是一種生活態度,整日里懶懶散散的男人給人遊手好閒的感覺,只知躺在父母創下的基業裡睡大覺享受的男人,縱有萬貫家產也只是坐吃山空。進取有時帶著某種冒險的精神,成功當然要冒險,男人應該具有一些冒險精神,冒險不是瞎闖,是智慧引導下的一種敢於進取的行為。

  2、要會做飯

  現在會做飯的女人是少之愈少了,於是這種傳統的家務技術活就需要男人來繼承和發揚光大了。一來現在的女人比較嘴饞,二來習慣性懶惰,男人烹飪就是一項閃光的相親標準咯。男人會烹飪不是啥壞事,一個大老爺們不要太有思想負擔,束起圍裙,即使不是為了別人,也為自己的肚子改善改善質量啊。

  3、真實不虛假

  “傻”郭靖為什麼能贏得聰明靈巧的黃蓉青睞?正是他的那股實在勁兒!也許有人會說,這樣的男人在社會上會被人欺,但我說的是在家庭,是對待愛人。夫妻之間,真實是第一要素,如果滿是虛假做作,愛怎麼來?情怎麼談?心又怎能交流?真實是男人作為丈夫的首要魅力,是男人自信的表現。

  4、有風度不張揚

  風度是男人的名片,是男人成熟的體現,男人品德端正、作風正派、才氣沖天,但如果缺乏個性風度則魅力大打折扣。作為男人,就應該敢於展示自已的個性,敢於表達自已的觀點,但個性不等於驕橫,不等於張揚,張揚勢必讓人感覺沒有風度,風度是男人的成熟美。

  5、幽默不古板

  幽默可以說是男人最不能缺的一種性格特質。一個沒有幽默細胞整日板著臉的男人除了讓人生厭之外就沒有其他,幽默是樂觀積極向上的體現,是面對挫折遇到逆境時處理問題的態度,是對自已能力的自信表現,幽默讓你的生活無論是順境還是逆境都充滿著樂趣,沉重的生活也就少了煩惱。

  6、守諾言

  好男人要遵守諾言,答應女人的事情,無論大小重要與否,既然答應了都要做到。從一點點的小事情就能看出這個男人是否值得終生的依靠,如果連一點點小事情都做不好的話,又怎能讓人對你託付終生呢!所謂言出必行一言九鼎,男子漢大丈夫遵守諾言是應該做到的,這是一個好男人的基本條件。

  7、會疼人

  女人每個月總有幾天不舒服,好男人要懂得在這些日子裡照顧女人,心疼女人。不用多做什麼,這幾天不要讓她洗涼水,提醒她多喝點熱說,如果能在這個時候幫女人揉揉肚子,那這個男人真是世界上一流的好男人,還包括敢於幫女人去買衛生用品的男人哦!

  8、顧家

  這也是有責任感的一種表現,好男人愛家,還會顧家。愛家顧家的男人是最帥的,從側面也能看出他的善良。這樣的好男人每天在外忙於工作,心裡還是牽掛著家庭,知道妻子還在等待自己的歸來,不會應酬的太晚,不會讓女人寂寞。因為他們知道,寂寞的女人會容易蒼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