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夫妻情6大感情殺手

  如果你還覺得現在的婚姻只要有了那一張證書就是妥妥的保障,那你就錯了。我們還需要經營婚姻。預防這6大感情毒瘤,男人女人們要注意了。

  1.相互間的反感

  表現為你做你的我做我的,通常會這樣的,都是有一方或者夫妻雙方之間的壞脾氣。把夫妻生活當作單身生活來處理,各個方面只會想到自己,久而久之,夫妻雙方的關係會越發的惡劣,這時連對方為你好的一句也會聽得特不耐煩。

  2.性生活不和諧

  和諧的性生活在我國是一直被忽視的,實際上和諧的性生活在夫妻關係中佔有了十分重要的地位。很多夫妻的感情不和就是由此發生的。

  3.彼此間的不忠實

  在日常生活中,有的夫妻雙方相互隱瞞自己的收入與開支,有的夫妻在家務勞動上互不遵守婚前協議,也有的夫妻私自與異性朋友交往密切,認識異性朋友。彼此間相互隱瞞,相互欺騙,從而導致婚姻破裂。

  4.個性

  夫妻生活在一起,仍然需要保持各自獨特的個性,才不會使彼此覺得單調和乏味。無需太過遷就彼此,磨掉了自己的個性,但是惡劣的個性脾氣也是會造成衝突,所以不要一味遷就也不要死性不改。

  5.家庭經濟收入處理不當

  主要表現在用錢的態度,以及如何安排的問題上。你要買冰箱我要買洗衣機,你要買煙,我要買護膚品,或者丈夫大手大腳,妻子小里小氣,又或者丈夫花錢吝嗇,妻子追求高消費的生活方式。而夫妻雙方一旦在錢的問題上糾纏不清,感情勢必受到影響。

  6.婆媳問題

  無非就是你媽我媽,其實都是一家人,只是做媳婦的總是覺得婆婆不喜自己,所以婆媳容易產生矛盾,這個現象古往今來是一直存在的。雖然沒法保證把婆婆當親媽一樣,但是可以試著去化解矛盾,不然丈夫會越來越覺得你無理取鬧。甚至和你吵架,所以我們盡量做到彼此尊重彼此客氣,這樣才會讓彼此關係融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