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外遇如何調查取證?

  近年來,婚內出軌事件層出不窮,而且更多的是女人外遇的事件。那麼女人有外遇,應該如何進行外遇調查取證呢?下面小編就為各位苦惱的男士整理一下老婆出軌的取證方法,自己扮演一回福爾摩斯吧!

  一、女人外遇取證辦法

  1、複製電話卡

  如果要調查女人有外遇,切勿打草驚蛇,以免弄巧成拙,讓事情一發不可收拾。先將女人的電話卡複製一張…很安全什麼信息都知道…如果你的老婆真的出軌了,不可能會發生一次就沒後戲的。

  2、跟踪

  像電視中的情節一樣,隨便找個藉口說你不在家,然後悄悄地跟著她。不過千萬別被老婆發現了,跟踪畢竟是不光彩的事情,也不要因為跟踪後,看見她和男人在一起,就頭腦發熱的衝上去就理論,一定要理性辨別一番,或許她只是和男性朋友一起,而有什麼隱情不想讓你知道呢?還是盡可能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3、錄音

  其實女人外遇弄證據很簡單,一般照相什麼的你都弄不到的,那就是給她錄音,計劃好和她談一次,準備好錄音的東西,套她讓她說出實話,她不知道你錄音了,應該是會說的!這就是證據!

  4、查看短信

  有些時候女人會將自己的出軌短信遺留在手機裡,可以趁著她睡覺或者是洗澡的時候查看她的短信。如果女人有外遇是真的,她不會將手機放在你易接觸的地方,你偷看的機率會很少,而且她也不會蠢到不設密碼,所以需要你自己創造機會,或偷偷記住她的密碼。

  5、社交軟件

  外遇調查取證還可以通過社交軟件來查找。我們可以在好友中找到了,然後重新添加好友就可以了。不過這種方法適用的範圍比較小,要是直接用微信號添加或者是掃描二維碼進行添加好友的就沒有作用了。

  若是我們自己比較熟悉自己的手機,並且也有root的權限,就可以進入到微信的目錄中去查找好友列表的文件,從文件中找到。還可以藉助頂尖微信聊天記錄刪除恢復軟件來恢復。

  二、外遇調查取證注意事項

  1、“保證書”、“悔過書”等,婚外情調查突然被曝光,一方無奈之下寫下保證書、悔過書等表示悔改,這是婚外情的關鍵證據;

  2、嫖娼事件等,通常情況下會有警方介入,警方的筆錄將會成為重要證據;

  3、單位查實職工的婚外情后,有時會對其生活作風問題作出處理,作出處理的書面材料也是一類重要證據;

  4、雙方來往的書信、短信、電子郵件等,此類證據除書面證據外,短信、電子郵件等均應先予以公證,再提交法院為宜;

  5、照片、錄音錄像等,但這裡要提醒各位當事人,此類證據一定要採取合法的方式取得,否則將無法作為證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