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嫌棄我無法生育,她還把我趕出家門!

  我跟小智結婚三年多了,卻一直生不出孩子。婆婆對我早就心生不滿,只是礙於老公的面子,她一直隱忍著沒有發作。

  我也一度非常納悶,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我很難過。因為我也一直渴望自己可以跟小智有一個屬於我們倆的愛情的結晶。

  而且,我們也早就想好了將來無論生兒子還是生女兒,我們都要好好疼愛這個小生命。

  我們連孩子的名字都取好了,男孩和女生的名字各取了一個。

  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這肚子依然不爭氣。一直就沒懷上孩子。我其實有點兒沉不住氣了。

  我瞞著所有人偷偷去醫院做了下檢查,醫生說我身體各方面素質都很好,很健康。

  按理說,我不應該懷不上孩子。難道問題出在老公身上?我沒好意思問老公,我怕打擊他。

  然而,婆婆比我還要沉不住氣。她一逮著機會就各種數落我,各種指桑罵槐,還明里暗里地諷刺我是不會下蛋的母雞。

  我真的是忍無可忍。更要命的是,我還跟婆婆同住一個屋簷下。沒辦法,小智從小就沒了父親,自幼就是母親一個人帶大的。

  他說他這輩子最虧欠的人是他的母親,所以即使婚後,他也堅持要跟母親住在一起。

  如果婆婆通情達理,我當然可以接受。問題是她有些話說得太難聽了,讓我無法容忍。

  有一次,在飯桌上,我們又聊到了懷孕的事情。婆婆又在那哀聲嘆氣,埋怨我生不出孩子。

  我火冒三丈,直接頂了她一句:“又不是我不想生孩子,那也得有這個條件生才行啊。”

  “你什麼意思,你生不出孩子還能賴別人不成?”婆婆也怒了。

  “反正生不出孩子,不是我的問題。我已經去醫院檢查過了,醫生說我沒問題。”我不得已,把實情抖了出來。

  這下家裡炸開了鍋,連一向斯文老實的老公小智也坐不住了,跳起來罵我:“你居然背著我去醫院做檢查,你安的什麼心啊?!”

  我啞口無言。婆婆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她早就盼著這一天了。

  “明明是你的問題,生不出孩子,你怪我咯?”我反唇相譏。

  老公這下徹底惱怒了。他一個巴掌扇到我臉上。我摀著發燙的臉,淚流滿面。

  我沒想到他居然是這種人,他從來沒打過我,連重話都沒說過。他居然敢打我。

  “就你這個賠錢貨,早就應該滾出我們家了。”婆婆的醜惡嘴臉徹底暴露。她這擺明了是想將我掃地出門。

  “好,既然如此,咱們打開天窗說亮話。我們也不必再糾纏了,這樣毫無意義。我們離婚吧。明天一大早就去辦離婚手續。”我覺得事已至此,再這樣拖下去也沒啥意思,索性離婚。

  後來,我跟小智就離婚了。離婚沒多久,我就通過相親認識了一個男人。我跟他閃婚,半年後,我就懷上了孩子。

  當我挺著大肚子在婆婆的小區裡晃蕩的時候,那些關於我生不出孩子的流言蜚語就不攻自破了。

  尤其是昔日的婆婆,當她看到我挺著大肚子四處招搖時,她那張老臉實在是掛不住。

  聽說,他們一家人最後徹底搬離了原來的那個小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