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挽回出軌的丈夫

  老公出軌這件事常常讓很多女人感到慌亂,如果你不懂得怎麼處理,使用了挽救婚姻的錯誤方法很容易導致丈夫離你遠去,讓小三替代你的位置。那如何挽回出軌的丈夫呢?

  一、不要和丈夫爭鋒相對,而是先反思自己的缺點

  經營婚姻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學習、配合,出軌也有可能是因為夫妻經營婚姻的方法不妥而讓蒼蠅叮了有縫的蛋。所以,老公出軌後,女人先不要惱怒,而是捫心自問自己平日里是否盡到了一個做妻子的責任。如果自己平日里的做法不靠譜,先向丈夫道歉並努力改正;如果是丈夫花心使然,先問問自己要不要離婚,如果不離婚就要顧忌後出軌時期彼此的感受,為此,不能和丈夫鬧騰的太厲害,否則有可能沒有台階下。

  二、第三者的出現對挽回沒有影響

  挽回跟第三者的關係大不大,這一點是很多要挽回的朋友,很容易產生的迷思。我所謂的第三者,是指他現在有對像在交往。這樣說好了,如果會影響,那麼會影響的應該是他回來的時間和對你的感覺。他回來的時間,當然會受第三者牽動,假設他今天覺得你比較好,他想回到你身邊,但是他必須顧慮到第三者這個問題,總不能很快的就處理掉吧!他需要時間去處理他跟他們之間的事情,當然相對的也會影響到你跟他之間複合的時間。

  他對你的感覺跟回憶,一定會有,但是有了第三者他會被瓜分掉一些感覺,因為他必須放一些時間跟感覺在新的身上,而且是很自然的。但是他跟他的互動,生活,或是共識,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他們是他們。就算是第三者搶走你的愛人,也不能說都是第三者的錯,難道你的愛人就不可以發揮定力嗎?或是在乎你的感受嗎?如果他今天覺得第三者不好,是他自己要跟第三者分手,那你要他回頭找你,你自己也要有理由跟感覺讓他找你吧!

  如果你還是老樣子,他分手了他可以再找別人,不一定要再找你吧!更多挽回的文章,你可以到挽回學院找一下。再來,你要挽回他的一些方式跟手段,你自己想想,應該好像跟第三者也沒什麼直接的關聯吧!例如你傳一封簡訊給他,難道你會附帶著順便關心第三者嗎?當然不可能,你要約他見面,難道你連第三者一起約嗎?也不可能。所以說來說去,好像跟第三者沒有太大的直接關係,對吧!

  你跟你要挽回的那個人,第三者跟你要挽回的那個人,你們是兩個獨立的個體,沒有相關,除非你們三個打死永遠不分開,你們三個願意達到共識,一起活到老,那另當別論。第三者只會增加你的一點點難度,還有時間上的伸縮,你說要完全跟他有關係,其實那是你自己的害怕跟擔心。如果你的挽回跟第三者有關,那你連第三者一起挽回好了。

  三、平日里在公婆那裡積點德,讓公婆對其進行施壓

  新時代,基本上每個家庭都是獨生子女,公婆自然會將兒媳婦當自己閨女對待,儘管說公婆有些時候存在護短或有些做法你不能苟同,但要學著容忍和理解。新婚姻時代,一個能討好公婆的兒媳婦在家庭中會展現舉足輕重的地位,有句話叫’不看僧面看佛面’,丈夫出軌之後,就算不顧及老婆感受,也要考慮父母感受。平時積德了,公婆自然會在最關鍵時刻替你站出來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