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被分手後會報復前女友嗎?

  男人被分手後會報復前女友嗎?有的會。因為有的男的被女的分手後有些會產生報復心理。分手了,離婚了,反目為仇、兵戎相見的事情太多,很多人到了分手的時候,才看清楚身邊所睡的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同時你也可以看清你自己

  更有甚至,有的男友分手後報復前女友,花了心機時間和精力去挽回她,最後狠狠傷她一遍然後甩了她,以為這樣就可以大快人心。

  這是愛?

  不,這是一個心靈在逐漸扭曲。

  在一起的時候,愛情沖昏了頭腦也罷,為了討好對方而有所掩飾也好,戀人們所展示出來的,總是好的一面。而當瑣事擠壓了恩愛,積怨抵消了濃情,時間褪下了偽裝,直到最後的最後,情已逝,緣已盡,兩個人走到了分手的境地。這個時候,雙方所表現出來的氣度,寬容,溫情,才是最真實的人格的體現。

  所謂水落石出,人品必現。

  情侶之間的事情,非常複雜,清官難斷家務事;兩個人因愛而聚,在一起的時候,為了更好的相處下去,或許還有討論一下對錯,調整一下彼此的需要,到了分手的時候,男友分手後報復前女友,就為了打壓對方已抬高自己,實在沒有什麼必要。更何況,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見什麼樣的人。

  滿世界大喊大叫對方是個爛貨,傻逼,人渣,除了證明自己是個拾荒專業戶,傻逼,瞎子,你還想證明什麼?

  這個時候,事實本身已不重要,重要的是雙方採取的態度。有的是受了傷害,還保護對方的大度男人女人;也有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倒打一耙的小人。

  你有時間去糾纏過去,想著分手後報復前女友,為什麼就沒有能在錯誤的感情中吸取教訓成長?

  你放不下過去,你就會被過去的錯誤繼續吞噬。

  從前我也曾為一段錯誤的感情而迷失過,失戀後我深深不忿,天天電話騷擾對方,剛開始的時候還會對罵幾句,後來對方乾脆完全不回應,所有社交賬號拉黑了我,電話不接也不回短信,執迷不悟了很久之後,我才知道我當時是多麼的傻X。

  我甚至連她的朋友同學也一起罵過。

  我望著一個永遠不會回應的電話,愣了很久,突然覺得自己是多麼的面目猙獰,沒錯,我承認了,我也曾經犯過錯。那麼如果你是男人被分手後會報復前女友嗎

  有過執著,才能放下執著。

  而我也希望有緣讀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在心裡對自己說:我希望能找到我的靈魂伴侶,與她/他共度此生。

  如果真有一天,我們實在不得已要分開,我也會替她/他保守所有的秘密:

  那些我們赤裸相對的坦誠時刻;

  那片記錄下過往美好的愛情花園;

  那個深夜裡褪下剛強、顫抖著的單薄背影;

  那段遙遠而痛苦的卑微往事;

  那塊光鮮外表下難以啟齒的暗傷;

  那處一招致命的要害所在……

  因為我們曾如此深愛,當愛已成往事,沉默就是最好的道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