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公的十大標準

  在大家看來男人要怎麼做才算是好老公?今天小編與大家分享好老公應該有的十大標準,男生請自行測評,給自己打分,如果不過關記得收藏起來以後對自己老婆好一點哦!

  1、有自己的主見

  結婚女人都不喜歡找媽寶男,因為太沒逐漸了,所以好老公的一大標準就是男人覺得要有自己的思想,對待家庭和老婆也是一樣,你可以’妻管嚴’,在小事上遷就自己的老婆,但是一定要把握好大方向,遇到事情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不要求你十全十美,但是起碼態度和解決問題的勇氣要有。

  2、能認真聽妻子說話

  在婚姻生活中,溝通是很重要的。而溝通又分為傾訴與傾聽,傾聽顯得尤為重要,因為夫妻在聊天/吵架的時候,經常只顧著自己說而忘了認真聽對方說話,這是很多夫妻吵架吵到最後容易離婚的原因,所以好老公一定要懂得聽老公說話哦。

  3、能給老婆帶來安全感

  女人的安全感來源有很多,有些安全感不足的女生都希望可以在自己老公身上找到安全感,比如房子、經濟以及安慰與關心。所以男人要做個好老公一定要懂得給予女人安全感,這樣她們才不會整天憂心忡忡。

  4、能為家庭的幸福努力奮鬥

  夫妻結婚在一起,最怕的是看不見未來,好老公要懂得肩負起家庭的責任,不要求你大富大貴,但是請給你的老婆一個希望,讓她知道你在為她努力拼搏,你會給她一個幸福的家。

  5、能很好地幫助做家務

  很多男人因為工作、應酬甚至朋友而忘了多花一些時間跟自己的老婆相處,好老公應該是那種出門是大男子漢,回家又是懂得幫老婆一下做家務的好老公,這樣你的婚姻才會幸福。

  6、為老婆能抵擋任何誘惑

  老公出軌,這對很多女人來說是致命性的打擊,她們常常為家庭也為自己的老公奉獻自己,所以如果你是個好老公,請為她抵擋誘惑,記得回家的路。

  7、能調節婚姻生活

  做個情商高的人是男人成為好老公的途徑之一,知道在老婆生悶氣的時候主動關心,也懂得化解吵架時雙方的火氣,其實女人很好哄的,就看你願不願意,主動調節婚姻生活,這才是夫妻感情好的秘籍。

  8、懂得讚美妻子

  你是否經常讚美妻子?女人都喜歡聽甜言蜜語,而且事實也證明會讚美老婆的男人一般婚姻生活都比較幸福,因為女人聽了好話笑容也多,也不會想要找老公麻煩,或者懷疑他不愛自己,所以好老公的標準之一覺得是懂得在讚美自己的妻子。

  9、支持老婆的事業

  很多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婚後都希望老婆能專心在家帶孩子做全職太太,只有少數的男人能做好好老公這個角色,不阻礙女性職業發展。每個人都應該有選擇自己人生方向的權利,別用家庭困住女人,愛她就讓她自己選擇。

  10、懂得浪漫

  你是否常出乎意料地送給妻子一些小禮物?在她生日或結婚紀念日時,你是否仍記得帶束鮮花送給她?一般來說好老公的標準之一就是懂得浪漫,因為他們也懂得感恩,會想著自己妻子平日的操勞,所以在一些特殊節日的時候會做一些浪漫的事情讓她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