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拯救婚姻中的平淡?

  經常加班出差的男人更容易出軌,特別以信息工程業和金融業的職業性質最相像。那麼男人是不是有錢就變壞呢?最可能紅杏出牆的年齡集中在哪一段?面對這些問題,我們該怎麼辦?

  信息工程業的人父出軌率依然最高

  同時據某網站調查顯示,在接受調查的11453名為人父中,信息或工程業人士想找“小三”的比例也是最高。這一行業在2010 年的此類調查中排名第5,而後年年“力爭上游”。

  生活中,人活的很簡單,一般都是上班,吃飯,睡覺。所以,因為工作沒有時間陪妻子的男性出軌的機率會很大,比如晚上經常要工作加班的,經常出差,一個月不回一次家的白領工作者。特別以信息工程業和金融業的職業性質最相像。

  出差在外難把持

  工作中兩個人平時便有些好感,加上出差在外後,立即覺得沒有了熟悉環境的約束,似乎魚兒回了大海,又似乎放縱的心出了籠,此時便是最危險的時刻。

  男人有錢就學壞

  大家都知道,男人有錢就學壞,從事金融業的成功男士,得到物質滿足後,就有了閒情逸致,開始追求所謂的精神享受。在精神享受的追求過程中,難免不遇到感情的衝擊,這時就很難把握住自己,出軌在所難免。

  三十歲人妻也易紅杏出牆

  據調查,最可能紅杏出牆的妻子多為30多歲、結婚5年以下,還有1個未滿3歲的孩子。而這些女性多為老師、全職媽媽或在醫療產業上班。

  結婚10年後激情消退,三十歲出軌的女性有兩種類型。一類人會像男性一樣,不滿足現狀,她們大多會從身邊的同事、朋友中尋找慰藉,也有的會發展到離婚的地步。另一類則會考慮多方面因素,或努力挽救婚姻,或默默忍受著沒有感情的苦悶生活。人妻隨之也不甘寂寞,從而走入出軌的行列裡。

  專家支招:如何挽救婚姻中的平淡

  夫妻倆在經營婚姻時,一定要不斷豐富它的內涵。

  最基本的就是善於在平淡的生活中發現的對方身上的閃光點,並試法讓其吸引自己,感動自己,這是兩人的感情維繫的最有效的辦法。如果彼此欣賞,婚姻還會疲倦嗎?

  其次,就是給對方創設一個空間,使你的婚姻始終保持新鮮感。比如定期分床睡,找異性的朋友聊聊天,或回娘家呆幾天。這些“偷”來的空間,是永葆夫妻激情的最聰明辦法,讓花樣翻新,使彼此間永遠吸引,永不厭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