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研究:老公的性格,決定老婆的樣貌?

  最近美國的一個心理學專家竟然通過情感研究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在夫妻相處的過程中老公的性格竟然會決定老婆的樣貌?那作為老婆的你是不是覺得嫁給了一個好的老公是不是特美呢?其實先不要急著“膨脹”,走過錯過別放過事不宜遲趕緊來一起看下這研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先吧。

  情感研究:老公的性格,決定老婆的樣貌?

  美國的心理學專家在研究情感的時候,特別是在夫妻相處的家庭問題上面就有了重大的發現,他們認為一個老公的性格是決定老婆樣貌的很大因素,具體的原因就在以下這些方面:

  心胸寬廣不輕易發脾氣的老公能讓老婆肌膚細膩!!

  是的你沒看錯研究表明:心胸寬廣不輕易發脾氣的老公能夠包容和遷就老婆,讓老婆享受充分的自由。

  有這樣的老公在婚姻家庭裡面會讓老婆會皮膚光滑細膩不容易長暗瘡和色斑也不容易衰老常常容光煥發,所以你是不是覺得嫁對人真的很關鍵呢。

  內向寡言少語又心胸狹隘的老公會讓老婆長痘痘!!

  研究結果表示如果老公內向又不愛說話甚至心胸還有一些狹隘的話對老婆的事極少過問又不夠體貼,他們的老婆大多會鬱鬱寡歡最後導致皮膚粗糙還容易長痘痘。

  粗暴不會體貼的老公會讓老婆長斑!

  女人年紀越大越在意的其實不是痘痘而是黃褐斑,但是通常黃褐斑會生長的原因有時候也不都是年紀增長的問題。

  如果你的婚姻當中遇到一個粗暴不會體貼還脾氣壞極容易吃醋而且動不動就責罵老婆的老公,他們的老婆皮膚容易長黃褐斑且黯無光澤容易衰老並且頭髮很快就會變白。

  喜歡尋花問柳的老公會讓老婆肌肉鬆弛

  喜歡尋花問柳經常藉故不回家但有時在家又會逗老婆高興在應酬場合表現得與老婆十分恩愛的老公,他們的老婆皮膚和肌肉容易鬆弛,眼睛容易出現細碎的皺紋而且通常身體不太好人也容易消瘦衰老。

  不過言歸於此,其實威脅女人健康美麗的因素有多種,有個疼愛自己的老公固然重要但更多時候女人要注意保護自己的健康,拒絕那些會讓自己情緒變得不穩定或者夫妻相處不愉快而導致迅速變老的因素,還有就是婚姻夫妻相處的和睦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