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一周出軌3次要分手嗎?

  網友傾訴:

  我和男友是大學同學,大一就在一起,到現在8年多了,分分合合好幾次。大學時分手是因為他招惹別的女的,畢業了分手是因為相隔異地。畢業兩年沒見,去年春節回來找我,一見面又和好了。為他,我來到異地,但出現了種種問題。

  他後來知道我和他去年春節和好時,和當時的男朋友還沒分手,他心裡非常不舒服,認為我給他戴綠帽子了。對我家暴了一次(其實和我好時他也有女朋友,後來才分的)。後面因為一個男同事手搭在我肩膀上照了張照片,他又對我家暴一次。

  公司旅遊時因為沒給他打電話,他懷疑我有問題,又對我家暴。總的來說,他對我非常不信任,我對他也不信任,最瘋狂的時候男友一周竟然出軌三次。你肯定要罵我了,說我犯賤。除了脾氣,他其它方面對我還算好,也捨得花錢。ML也協調。現在我打心底想和他分手,可我一提分手,他就要死要活的。不明白為什麼。不能和平分手,我總不能自己偷偷拿上自己的證件,買個機票自己又飛回去吧?

  回覆:

  雖然你們相戀8年多,可真正意義上的在一起也沒幾年,況且在大學期間的戀愛本身就存在很大的不確定性,所以男友大學時就出軌。畢業分手是因為相隔兩地,這就更容易疏遠彼此,兩年沒見,你怎麼知道他兩年是不是經歷過愛情的挫折後才回來找你的。

  一個好男人,愛你的男人,不會分手那麼多次,也不會無端猜疑對方的感情,更不會使用家暴。你也是個沒有主心骨的女人,男友都這麼濫情了你還跟他死耗著,耗到你丟失了青春之後他也未必會娶你。

  你為什麼就不能偷偷拿上自己的證件,買個機票自己又飛回去呢?你的這種想法很奇怪,如果真想和他分手,你早就買機票飛走了,還等著他家暴嘛?沒結婚就家暴,這樣的男人你也敢嫁?男友出軌那麼多次,卻因為疑心你不忠貞就家暴,那以後的日子可有你受的。

  我覺得你男友根本不是愛你,只是覺得你好欺負,你的軟弱和你的優柔寡斷成了他掌控你的有力武器,因為只要他要死要活的不分手你就不會分開他,所以你壓根還是不想和他分開,否則你早飛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