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屌絲 矮矬窮活該一輩子單身嗎?

  從一個故事說起:女友怪我沒錢買房哭了一晚上

  晚上下班回來,碰到房東來收房租,物價天天飆升,房東告訴我,這個月房租又漲了,水電氣費也漲了,七上八下地加起來又扣了工資的1/4。

  於是女友在抱怨房東太勢利的同時,也時不時地數落我。我當然明白:我從大學畢業出來兩年了,工資還不到3K,扣除雜費與生活,幾乎沒有剩餘。

  家里為我上大學已經花光了所有積蓄,不會再像其他家長那樣拿錢來替我在城裡買房子。也至於我和女友還蝸居在這小小的破單間裡,每天受著房東的惡氣。

  我想這恐怕是大部分窮二代目前的窘態。我也曾試圖去拼命掙錢,改善生活條件。但像我們這種非官非富的家庭,僅靠自己的雙手真的很難挖出一套房子!實在想不出什麼致富的途徑。

  吃完飯,女友的朋友又給她打電話來了。記不清這是第幾個朋友,也記不清是第幾次。但每次談話的內容大體相似。什麼目前的工作啊,生活啊,婚姻啊。每次通完電話,女友都會告訴我:某個同學家裡又買了套房子,多少萬,什麼樣子的;某個同學又結婚了,老公是哪裡的公務員,家裡有房有車;某個同學又給她介紹對象了,男方條件多麼優秀,後半輩子不愁吃不愁穿。

  每當這時,我都會開玩笑地讓她回去和那人結婚,但她都說,要那麼多錢做什麼,夠用就行了。只要兩人在一起幸福就行了,有再多錢活起痛苦也沒意思。

  我無賴地說道,那倒也是。你都是我的人了,跑都跑不掉了。其實我知道女人的心思,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心里肯定還是有小彆扭的。但每次為了維護我那點可憐的自尊,都強打著笑容,其實她心裡很不是滋味的。

  於是我知趣地出去了。大約10分鐘的樣子,我回來了,看到女友坐在床上,臉上掛滿了淚水。我慌了,趕忙問怎麼了。女友哭著打了我一下,抽泣著說:“你為什麼沒有錢嘛?”

  我一愣,什麼都明白了。女友見我沒反應,就撲在床上,抱著枕頭,一直哭。我也手足無措,想去牽她的手。她掙扎開去,死死地抱著枕頭,一直哭。我也心裡一片空白,只得無助地坐在床邊,不知怎麼做?

  女人“下嫁”男屌絲鳳凰男矮矬窮之困

  愛情是現實的。高富帥身邊美女如雲,春光無限好;鳳凰男、矮矬窮周圍夏日炎炎,不見女人撐著遮陽傘走過。但是,我們不能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嫁入豪門的女星,有幾個是幸福的?為嫁給高富帥,把自己從粉木耳變成黑木耳,終究被高富帥拋棄的,恐怕比公務員還多!這些被高富帥丟棄的黑木耳,最後能嫁給誰呢?

  女人總是自視甚高。既想嫁給高富帥,又想白頭到老,可是,有幾個女人能有這樣的修為?女人的心總是不甘。既自以為條件優秀,“下嫁”男屌絲、鳳凰男、矮矬窮,以求優越感、安全感,又羨慕高富帥的浪漫生活,埋怨身邊男屌絲、鳳凰男、矮矬窮不會掙錢,心裡極度不平衡之下,喊出女人應該拒絕鳳凰男的戀愛、女人和男屌絲談戀愛浪費時間、矮矬窮活該一輩子單身的話。

  女人既然自以為條件優秀,“下嫁”了男屌絲、鳳凰男、矮矬窮,為何當初不去找高富帥?既然明知男屌絲、鳳凰男、矮矬窮家庭條件不好,為什麼當初還要選擇他們,並且一度努力經營愛情?這說明,對於愛情,女人並不都如馬諾那樣極端現實。她們都曾相信,只要有愛風雨不怕;只要兩個人努力,麵包是會有的,車子是會有的,房子是會有的,孩子會過得好好的。只是,當初的愛情信念為何轉眼變成後悔的根源?

  時間是上帝,既讓一個受過傷害的人恢復健康,也讓一個人失去耐心。而身邊好友的變化,加速女人失去耐心的速度。身居繁華都市,承受著巨大壓力,讓女人覺得自己當初的選擇太幼稚。唯一不容易變的,是男屌絲、鳳凰男、矮矬窮們或懶惰,或不懂珍惜,或勤奮,或積極上進的本性,或者是與在“男孩窮養女孩富養”之下長大的女孩格格不入的生活習慣。在現實愛情面前,距離並不能帶來美感,只能割裂兩顆心的距離。

  男屌絲鳳凰男矮矬窮活該一輩子單身嗎

  男屌絲、鳳凰男、矮矬窮是否活該一輩子單身,要區別對待。對於那些懶惰成性、沉迷遊戲、不思進取的男屌絲、鳳凰男、矮矬窮,奉勸所有女人,不管自以為條件優秀的,還是自知沒有多少愛情籌碼的女人,都迅速離開。這些男屌絲、鳳凰男、矮矬窮活該一輩子單身。

  對於那些小富即安、勤懇老實、沒有嚴重缺點的男屌絲、鳳凰男、矮矬窮,我們要區別對待。如果你要求不高,或者喜歡過細水長流、平平淡淡的生活,還是好好珍惜吧!這些男人不會給你帶來榮華富貴,不會給你帶來錦衣玉食,也很難湊得起錢買房子、車子,將來孩子也沒有錢上好的幼兒園,但勝在穩定,也不會有花花腸子。他們是最沒風險、最容易白頭偕老的一群男人。

  對於那些上進心強、勤奮好學、工作努力的男屌絲、鳳凰男、矮矬窮,他們絕對是潛力股,女人很有可能守得云開見月明。女人要做的,就是讓男人騰出更多時間撲在工作上。當然,這種愛情也有一定風險,畢竟成功人士永遠只是金字塔的塔尖。只是希望女人不要半途而廢,或者在臨門一腳時洩了氣,便宜了後來者。

  男屌絲鳳凰男矮矬窮如何提升自己

  男屌絲、鳳凰男、矮矬窮各方麵條件都不太好。作為一個積極上進的男屌絲、鳳凰男、矮矬窮,必然要不斷提升自己,給心愛的女人更好的生活。掙錢能力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提升的,好機會也需要有充足的準備才能把握住,心理上的改變是男屌絲、鳳凰男、矮矬窮改變自身命運的開端。在這裡,筆者建議男屌絲、鳳凰男、矮矬窮從以下十個方面提升品質。

  一、風度。風度與人的氣質相聯繫,代表著一個人的人格傾向。男人的風度是一種成熟美,女性最欣賞男人的成熟。

  二、真實。男人要真實,真實是最有力量、最有信心的表現。實話最好說,不假思索,怎麼表達都是真的;謊話最難講,怎麼編也編不嚴實,所以,男屌絲大可不必自己找罪受。

  三、深刻。男性的深刻最有魅力。“思想深刻”的男人要比外貌高大更有吸引力。

  四、胸懷。有胸懷的男人,讓女人感到放心,感覺到安全,所以平時生活比較輕鬆,很少懼怕什麼,能夠完全展示自己的內心世界。

  五、敢為。一個男子漢至關重要的品質是敢作敢為,大致包括:敢想、敢講、敢做、敢勝、敢敗、敢愛、敢恨、敢於戰鬥,又特別能戰鬥。

  六、機靈。做事奇特,也不多做解釋,思考問題的過程不和盤托出,而只是給人最後的結論。這樣機靈的丈夫使妻子感到深奧,男性的這股“鬼精靈”勁兒再加上他們的好品質,將是對女性有力的吸引。

  七、幽默。有幽默感的丈夫,大多是十分樂觀的人,具有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和百折不回的精神。這樣的丈夫,受到挫折,遇到逆境,也決不愁眉苦臉,仍然是打趣、逗笑別人,使人不感到逆境的壓力,使沉重的生活顯示出輕鬆,減少煩惱。

  八、進取。男子漢的進取心應該表現在生命的每時每刻,是一種向上的精神,是對事業、未來的一種進取心。

  九、浪漫。婚後的好丈夫應該具有浪漫色彩,給生活創造“故事”,這種浪漫型的丈夫非常有吸引力。

  十、冒險。妻子喜歡冒險的丈夫,因為那將有一種神秘、危險、探索的意味,令人神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