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老公出軌,女人千萬不能做這些事!

  說到老公出軌,相信沒有多少個女人能夠心平氣和地處理這件事。因為女人不能好好地處理老公出軌的事情,所以婚姻關係變得更加糟糕。如果有一天發現老公出軌了,希望女人不要做下面這幾件事情!

  1.切忌衝動離婚,即使決定離婚也要給自己一個月時間思考。

  老公出軌這件事對於很多妻子來說都是一發重磅炸彈,炸毀了對老公的信任,同時也使得原本平靜的婚姻搖搖欲墜。老公出軌後該怎麼辦,是繼續還是離婚都是兩難選擇。不少妻子無法忍受老公不愛自己的事實,斷然選擇離婚。然而很多案例證實離婚不到半年的時間,她們又萌生悔意,覺得自己當時太倉促,考慮到要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想要挽回婚姻。

  所以在得知老公出軌後無論你的第一反應是想要原來還是離婚,都請給自己至少一個月的時間思考,這也是對你們婚姻的負責。

  2.得知老公出軌後,不要糾纏在這件事上。

  妻子懷疑老公出軌後,就會忍不住想要去搞個水落石出,他們發展到什麼階段了,對方什麼來歷等。然而一旦關注在這件事情上,你就會發現老公有很多可疑的地方。如果你察覺老公出軌了,不妨向他坦白你內心的想法,看看他有什麼反應,不管他說什麼,你都要說服自己去相信他。不要翻他的手機、信息,這些都是自虐行為。

  婚外情的發展有一個一般規律就是前三個月是熱戀期,在這個階段不要去進攻,否則會影響到你的婚姻。半年後,男人開始顧及婚姻。婚外情從偶遇、熱戀到冷淡分離,基本一年左右就完成了。男人的婚外情中獵奇的成分比性需求的成分要高,所以如果這個男人還愛著他的妻子、他的家的話,一般六個月到一年就會結束這段婚外戀了。

  這點也說明,當你不知道老公出軌後自己該怎麼辦的時候,請給自己一段時間學會擱置和等待。

  3.老公出軌的事不要到處宣揚。

  男人都是要面子的,另外,你要給他回歸家庭留一條後路。雖然你內心痛苦也不要把他出軌的事宣揚的人盡皆知,或告訴自己的父母,雖然你覺得家人會站在你這邊幫你教訓他,你感覺很好,但是從挽救婚姻角度來看這個是錯誤的方法。知道的人越多他越不容易回頭,他會為了避免別人說他道德敗壞玩弄感情,而對外宣傳自己早就不愛自己的妻子了,原有的婚姻給他帶來很大的痛苦。甚至會主動提出離婚來證明自己是個受害者。

  更不要鬧到他單位,有些妻子把老公出軌的事鬧到單位去,讓領導管管自己的老公,這些行為都不利於挽回自己的婚姻。但如果你是不想要這個婚姻了,那麼你完全可以這樣去做。只要想清楚了,不想要這段婚姻的話,怎麼舒服就怎麼去做。

  4.不要去找情人,更不要攻擊情人。

  有的女人會對丈夫說,你怎麼會看上她這種女人?這無疑也貶低了自己的老公。儘管他是愛你的,儘管他對你心存愧疚,但因為你瞧不起他,他內心的愧疚也沒了。

  5.不必過分討好老公。

  這個時期,老公出於一個選擇的時期

  你要表現得很獨立,把自己照顧得很好,讓自己活得開心一點。不要每天哭哭啼啼的,或者就板著臉。男人就怕妻子哭和爭吵,你越吵,他越想逃避你。只有你過得精彩,有魅力,才能吸引他的注意。與此同時,只有你正確的降低自己的需求感,會讓對方進行合理化,從而認知到自己這樣做是不正確的、有成本和風險的。

  6.如果你的尊嚴和人格不允許,可以先婚內分居。

  一些妻子的尊嚴和人格不允許自己的老公出軌這樣的事情發生,一旦發現,可以馬上跟老公婚內分居,表明自己的態度和立場。如果婚內分居不奏效的話,讓他搬出去住一段時間,等他們脫離了婚外情的關係,再回到自己身邊。這個時候,你可以考慮要不要重新接受他。但是你千萬不能主動說離婚的事,除非你是真的想離婚。>>在線預約婚姻家庭諮詢師(?婚姻修復),獲得一次免費的情感分析機會!

  當然,得知老公出軌,妻子的內心是非常痛苦的。然而這種事情又不好和身邊的人傾訴那麼該怎麼辦呢?如果你身邊有一個能夠客觀理智幫你分析問題給出建議的朋友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