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什麼樣的男人結婚

  結婚前我們必須分析一下,看對方的性格是成功型的還是失敗型的。如果對方的性格是失敗型性格,我們與他結婚後,一輩子的生活將處於一種動盪不安之中,這也不是一件好事情。

  在準備進入婚姻之前,我們必須對自己即將面對的婚姻有一個基本的判斷,看看我們的結婚條件是否成熟,然後再決定是否結婚。

  1.看看雙方的經濟狀況是否已經達到可以結婚的條件

  經濟方面的準備情況,也是衡量結婚條件是否成熟的不可忽視的方面。兩個人一結婚,就意味著一個新家庭的成立,床上灶上,吃的穿的用的,都得在婚前有所準備。還有婚後的添孩子、養老人和親戚朋友之間的往來等等,都是家庭生活之必然,在經濟上不能沒有準備。所以,在經濟能力尚弱的情況下,最好暫時不要忙著結婚。

  2.看看雙方的感情是否已經達到了可以結婚的程度

  男女雙方相互了解的程度和愛情醞釀的深度是判斷雙方結婚條件是否成熟的關鍵。所謂了解程度,指的是男女雙方在價值取向、性格脾氣、生活志趣、思想作風等方面相互之間的熟悉狀況。如果在這些方面都已了解清楚,可以信賴了,那麼結婚的條件也就成熟了。

  所謂愛情醞釀的深度,指的是相互之間心與心的交流情況,具體表現在雙方是否互相有吸引力,相互接觸中能否推心置腹,在某些關鍵的問題上是否觀點一致,一方對另一方的思想、氣質、教養、生活習慣等是否看得慣,雙方是否有決心在人生道路上一輩子同甘共苦。若答案是肯定的,那麼以感情濃度來看,也可以說是具備結婚條件了。

  3.雙方對彼此的身體狀況是否有著足夠的了解

  要對彼此的身體健康狀況有基本的了解,尤其要了解是否有影響孕育的疾病或者不能治癒的帶有傳染性的疾病,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防止為將來的婚姻質量埋下隱患。

  4.是否門當戶對

  男女雙方是否門當戶對其實對夫妻間的生活也會有著很大的影響,因為結婚後,將面對許多現實問題和生活觀念、生活習慣是否相容的問題。一般來說,在相同或相近的生存環境中成長起來的人,生活觀念比較接近,生活習慣也比較相近,兩個人在一起比較容易溝通,比較容易相處融洽,較少產生不必要的矛盾。如果雙方家庭條件相差太大的話,雙方要適應、要理解、要遷就的東西就會太多,在一起感覺會太累,容易產生爭執和矛盾,會影響到彼此的感情。

  5.是否性情相融

  在婚姻問題上,男女雙方的性格對彼此婚後的生活也起著很大的作用。一般情況下,找一個性格相反的人,不如找一個性格相近的人,這樣,彼此之間在生活中也容易理解。

  6.是否有暴力傾向

  在選擇丈夫時,看對方是否有暴力傾向也很重要。如果我們選擇了一個有暴力傾向的丈夫,結婚後,夫妻間一鬧點矛盾,自己就容易受到傷害,同時,在孩子的心靈上也會留下陰影。

  7.對方是成功型性格還是失敗型性格

  結婚前我們必須分析一下,看對方的性格是成功型的還是失敗型的。如果對方的性格是失敗型性格,我們與他結婚後,一輩子的生活將處於一種動盪不安之中,這也不是一件好事情。

  什麼是失敗型性格?

  ( 1 )一般來說,反社會,與社會和人群有著強烈的對抗型性格的人,對於社會和他的生存環境以及他周邊的人和事,總是批判、挑剔和抱怨;

  ( 2 )有一些人,看似天資聰穎,有著遠大的理想、抱負,有著許許多多的計劃和夢想,但面對現實,他們往往束手無策,缺乏行動力,夢想、計劃像肥皂泡一樣一個個破滅;

  ( 3 )悲觀的,自卑感太強的人,常常自怨自艾的人,過度自私自利的人,都是有著失敗型性格的人。

  反之,開朗、積極、上進、平和、關心他人,能站在他人立場上考慮問題的人,和周圍的人相處融洽的人,行動力強的人都是具有成功型性格的人。

  8.找具有“男人女相”的男人結婚

  “男人女相”的男人,性情是溫和的、不急不躁的,笑意總是漾在臉上,慈眉善目,他們既具有男人的雄才大略、深謀遠慮、圓滑老到,又具有女人的溫情綿柔、細緻入微。

  他們處世能力強,在事業上,他們成功的機率大。同時,他們在家裡是個溫和體貼的爸爸和丈夫,是個能關心和在意妻子和家人感受的人。有這樣的男人做一家之主,這個家是祥和和安然有靠的。

  而雄性激素太多的男人則不同,他們在社會上與人相處時,攻擊性太強、太武斷、太自我、太容易傷人,因此,他們前進的路上總是佈滿荊棘,要獲升遷不容易。而在家中,好的時候,柔情蜜意,而一旦不高興、遇挫折,總是耐不住寂寞,滿懷怨憤,再把這股不得意的怨氣撒到老婆孩子頭上,這個女人和家就倒霉了。這種男人沒有忍耐力,非常易折。

  所以找情人,可以找這種男人,愛衝動、性慾強,一時的歡娛是好的;找老公,卻是萬萬不可。

  9.性生活是否相融

  男女因為生理原因,對性生活的要求也不同,所以,我們也要根據彼此的身材和生理需要來觀察一下,看雙方的性生活是否相融,這也是影響夫妻間感情的一個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