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容易被已婚男誘惑

  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有不少大齡的、離異的單身女子老是和一些已婚男人糾纏不清,年齡一大把了,卻一派天真,把男人的曖昧當作愛情,以為他真的會離了婚來娶她,於是一日復一日地在男人的曖昧裡沉淪,面對別人的詰問,還振振有詞,他說他愛我,他會離婚娶我的。

  直到我自己也離了婚,遭遇了幾個男人明目張膽的曖昧進攻,才恍然大悟,曖昧是男人們早就為大齡的單身女子或離異的少婦們挖空心思準備好的陷阱。

  當我的身份從某某人的老婆搖身一變成為離異少婦,身邊竟突然冒出了幾個無事獻殷勤的男人。這個請我喝咖啡,那個請我泡吧,含含糊糊地說一些關心體貼的話,眼神裡流露的溫柔讓我心驚肉跳。以前大家也都有來往啊,不是朋友,便是同事、客戶,一直相處得很淡然,也從來沒發現過他們對我有什麼興趣,如今突然冒出來和我曖昧,差點兒嚇壞了本少婦。就連一個一向不和我多話的客戶,在得知我單身後,也向我發出了共進晚餐的邀請。本少婦充其量也不過六分姿色而已,怎麼就對上這幾位中年男士的眼了呢只不過,明里一個性急的男人直接發短信給我,蘇,考慮一下做我的情人吧。氣憤之餘決定逗他玩兒,於是回短信給他:為什麼是我呢,比我年輕漂亮的大有人在啊。很受寵若驚的樣子。男人顯然很開心,回复我:我喜歡有性經歷的女人啊,女人成熟些才更懂事,不諳世事的小姑娘青澀不說也太麻煩。

  什麼德性,我算是徹底明白過來了,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男人蠢蠢欲動,人到中年,事業、經濟都有了一定的基礎,家裡的那個也成了黃臉婆,此時如果不找個情人調劑生活簡直就是天理不容了。他們輕易不會去招惹純情的小姑娘。人家要愛情要婚姻要責任什麼都要,他們給不起也不想給,他們只是想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所以有情感經歷和性愛經歷的熟女就成了他們狩獵的目標。熟女好啊,世事洞明,不會纏著他們要這個要那個的。熟女好啊,床上經驗豐富,不需要他們浪費唇舌免費指導。更重要的是,熟女的堡壘本就不明明自己是已婚的身份,並沒有光明正大追求單身女子的權利,但是他們卻游刃有餘地和單身女子玩著曖昧。他們的目光,總是追逐那些大齡的單身女子,或是離異的少婦。此類熟女,哪怕只有六分的姿色,也極易被一些別有用心的男人鎖定為一夜情或者暗夜情人的對象。把握了熟女們渴望愛情渴望溫暖的心理,男人的曖昧在她們的眼裡此時成了甘美的愛情,也就難怪一些單身女子老是飛蛾撲火般和已婚男人糾纏不清了。

  把男人的曖昧當成了愛情的熟女們不可免俗地開始對男人的曖昧想入非非。你不是說愛我嗎你不是說離不開我嗎你不是說晚上沒有我在身邊你就無法入睡嗎那麼,給我婚姻吧。熟女們不知道,當她們開始要這要那的時候,就是男人們撤退的時候了。他不過是在享受婚姻之外的一場激情而已,迷戀的是那年輕的身體,是慾望的滿足,他怎麼會傷筋動骨地去離婚呢。早點看清男人曖昧的真相對熟女們來說其實是一件幸運的事。哪個女人願意要這短暫的歡愉,偷偷摸摸的曖昧呢,她們要的是正大光明的愛和尊重。單身女子們,睜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