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女人失戀後的極端心理

  失戀真的有那麼痛嗎?或許真的有。但我想痛更多的是因為我們的心態不正確。下面小編給你上一堂關於失戀的心理課。

  或許我們相戀時就已經考慮過失戀這個問題,但當它真正發生在我們身上,失戀總會讓人痛得撕心裂肺,於是我們開始逃避現實,厭倦生活,甚至做出一些傷害自己或者他人的極端行為。

  1.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接受該接受,然後,改變能改變的。

  不能說不好的就忘記,快樂的就記住,這樣或許更痛苦,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應該是有選擇的忘記和接受,能給你持續帶來快樂的,那麼你可以選擇性的記住,對於只是給你痛苦的,一定要盡可能多的忘記;忘記不了和接受不了的事情,那就把它作為一種改變的動力,自然根生心中,不必勉強,不必有罪惡感。

  2.兩個人時,善待對方,一個人時,善待自己。

  如果這是一直做不到的,那就從現在開始努力做到,如果你已經做到善待對方,但還是免不了失戀的結局,那就好好的善待自己。等到再有那麼一個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人出現,你就可以在善待別人的同時善待自己了。

  3.在一起是緣分,不在一起了是緣分已盡。

  4.失戀了就不要再有牽扯的瓜葛。

  女人有時候會貪戀男人的體溫和保護,男人有時候會想念女人的柔情,但你適應不了一個人,就只會讓自己更痛苦,讓對方更痛苦。失戀了,不做朋友,不做肉體安慰者,要做就做最簡單或者最熟悉的陌生人。

  5.愛過,痛苦,才會金剛不壞

  有過失戀的苦澀,也許會讓下次的愛情多些理性的等待和成熟的耕耘與澆灌,有過失戀的痛苦,也許會對愛情的珍視會真正的從內心深處生髮出來。人只有經歷過一次真正失戀的痛苦和折磨,才會開始成熟起來。愛的覺醒即自我的覺醒,世界的覺醒。對於弱者,以致真正的失戀經歷足以摧毀一個世界;對於強者,則會獲得一個世界。所以,不如把每次失戀都當做是你走向金剛不壞的祈福路吧。

  6.失戀算什麼讓我們重頭再來。

  不要相信失戀會永遠降臨在你身上,除非你每次遇到的對像都是同一類型的人,每次失戀後你都不願意改變那些不好的東西,否則,倒楣的事不會光找你一個人的。失戀不算什麼,關鍵在於失戀了,我們還能不能振作起來,從頭再來。所以,不要再問為什麼。愛沒有為什麼,不愛同樣沒有為什麼,愛和不愛都沒有特別具體的原因來解釋,你只管繼續向前,繼續追尋。

  這不是欺騙,也不是純粹的阿Q,只能說,這是走出失戀最好的自我安慰法。不管愛恨情仇,都在說出不愛的那一瞬間,一刀剪斷,一去無踪。